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波鸿2-1逆转不来梅 小野伸二征服威悉球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2点,德甲联赛第18轮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结果,波鸿凭借奥尔和亚希哈的进球最终2-1客场逆转不来梅。<<<<您认为不来梅是否会就此掉队?

  本场比赛之前,排名德甲第二的不来梅落后多赛一场的拜仁3分,本场比赛他们只有取胜,才能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对拜仁的压力,也为下周他们挑战拜仁的比赛奠定一个好的基础。而波鸿也不甘示弱,排名德甲第12位的他们目前距离降级区只有5分,他们也需要一场胜利来巩固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因此两支球队可谓互不相让。<<<<您认为下轮比赛不来梅对阵拜仁的结果将会是?

  本场比赛,不来梅队长鲍曼伤愈重返首发,中场大将弗林斯依旧因伤缺席,萨诺格则因为参加非洲杯而未能赶回德国,而不来梅也是尽遣主力登场,迭戈、默特萨克和罗森贝里悉数在列。波鸿方面同样排出442阵型,队长扎德贝尔领衔队友客场出击。

  比赛开始后,不来梅利用主场优势频频发动攻势,第4分钟,不来梅获得本场比赛第一次角球机会,但是并未能造成威胁,第9分钟,不来梅前锋罗森贝里禁区前突然起脚远射,波鸿门将拉斯图夫卡扑球脱手,好在后卫及时解围,避免了更大的险情。16分钟,迭戈的远射被拉斯图夫卡抱住。1分钟后,塞斯塔克的传中球被纳尔多解围出底线,随后波鸿开出战术角球,阿绍瓦格禁区外劲射打在纳尔多脚上,皮球反弹向球门方向擦着横梁飞出,不来梅逃过一劫。

  23分钟,洪特右路突破后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迭戈一脚近距离劲射被拉斯图夫卡不可思议的单手挡出。1分钟后,塞斯塔克赢得单刀球机会,但可惜他长途奔袭后突入禁区射门稍稍偏出,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32分钟,塞斯塔克卷土重来,他在中场快速启动,接队友妙传后突入禁区,但在默特萨克的贴身逼防下,他的射门被维泽扑出。1分钟后,波鸿的角球未能造成威胁,反而给了不来梅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迭戈禁区前送出直塞球,洪特插入禁区后接球劲射,皮球被拉斯图夫卡挡出。

  37分钟,波鸿再度发起攻势,皮球传入禁区,维泽抢在塞斯塔克出击前将球得到,但他也因为和对手冲撞而一度受伤,倒地不起,好在并无大碍。41分钟,博罗夫斯基的长传球被拉斯图夫卡直接得到。44分钟,洪特禁区的射门被后卫挡出,但很快洪特再次在右路传中,皮球被波鸿后卫挡了一下之后落到了后点无人防守的延森脚下,他在禁区内接球后右脚劲射,拉斯图夫卡扑救不及,不来梅主场1-0领先。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哨声,不来梅凭借延森最后时刻的进球暂时1-0领先波鸿。

  下半场开始后,49分钟,纳尔多的大力任意球攻门被门将得到。57分钟,迭戈下底传中,默特萨克门前近距离推射被拉斯图夫卡倒地挡出。随后,迭戈卷土重来,他在禁区前巧妙分球,罗森贝里插入禁区后接球劲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回,波鸿逃过一劫。67分钟,博罗夫斯基禁区前一脚劲射擦柱飞出,随后波鸿做出换人调整,冬歇期加盟的日本球星小野伸二换下阿绍瓦格。

  刚刚替补登场的小野伸二和队友做出一系列精妙配合,他在禁区内接奥尔传球后迅速横传中路,奥尔插上近距离推射得分,帮助波鸿将比分扳为1-1。70分钟,不来梅再遭重创,纳尔多在禁区前拉倒已经形成单刀之势的塞斯塔克,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他将无缘下周不来梅和拜仁的比赛。74分钟,不来梅获得任意球机会,默特萨克禁区内接队友开出的皮球头球攻门偏出。<<<<您认为小野伸二能否重返日本国家队并取得辉煌?

  78分钟,波鸿送出一脚极具威胁的直塞球,维泽及时出击,抢在塞斯塔克赶到之前将球解围。81分钟,洪特突入禁区后一脚近距离的单刀球被拉斯图夫卡神奇的扑出,随后帕萨宁的远射又高出横梁。84分钟,波鸿赢得角球机会,又是小野伸二开出皮球,亚希哈门前力压不来梅后卫头球攻门得分,波鸿将比分反超为2-1。虽然不来梅在剩下的时间里奋力反扑,但最终他们还是无力回天,最终在主场1-2饮恨落败。

  出场阵容:

  不来梅(4-4-2):1-维泽 - 3-帕萨宁、29-默特萨克、4-纳尔多、13-托斯基/10-迭戈、6-鲍曼、20-延森、24-博罗夫斯基/9-罗森贝里、14-洪特

  波鸿(4-4-2):27-拉斯图夫卡 - 21-普菲策、4-马尔特里茨、25-亚希哈、24-伯尼希(88’ 6-德雷斯科) - 8-扎德贝尔(74’ 18-施罗特)、15-伊姆霍夫、22-阿绍瓦格(67’ 23-小野伸二)、5-达布洛夫斯基 - 9-塞斯塔克、14-奥尔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 迭戈 | 洪特 | 默特萨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