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8抗雪救灾 > 抗雪救灾动态

CBA俱乐部相继献爱心 东莞新世纪赈灾捐款40万

  华奥星空北京1月3日电(记者 扬羽) 近一个月来在,我国南方地区遭遇了百年罕见的暴风雪,阻断了很多外来务工人员回家过年的路。在中国篮协发出“CBA和你在一起”的关怀行动倡议之后,各俱乐部已经开始积极响应。

其中,东莞新世纪俱乐部决定向灾区和“CBA与我共成长公益基金”各捐资20万元。

  在CBA半决赛辽宁队与江苏队的比赛开始之前,辽宁队已身先士卒,向无法回家过年的农民工赠送了新年礼品,并且承诺在休战期开展慰问活动。随后,东莞新世纪俱乐部也向篮协表示,将向灾区人民捐款20万元人民币,希望能够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春节要到的时候,为灾区人民带去一些温暖。同时东莞俱乐部还表示,将为“CBA与我共成长公益基金”捐赠20万元,以帮助灾区的希望小学重新修缮他们的体育设施。

  对于所有在外漂泊的人来说,春节意味着团聚和温暖,而今年的春节注定将有很多人无法与家人共度。除了辽宁队和东莞队之外,CBA其他俱乐部的赈灾关怀行动也都在筹划中。篮协方面表示,相信CBA的温暖能够通过俱乐部的努力传递到受灾或是无法归家的人们那里,让他们知道,归乡的路虽然已被阻隔,但是依然有爱环绕在他们身旁。(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