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石俊征战瑞超

瑞超-石俊处子秀首发 助球队1-0胜获斯福扎赞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瑞士超联赛结束了三场比赛,其中,在我国球员石俊刚刚加盟的卢策恩队的比赛中,石俊在自己的处子秀上得到首发机会并打满全场,他也帮助球队1-0击败劲敌萨马斯,取得宝贵的三分。

  本场比赛,大约有500名球迷来到客场为卢策恩助阵,而卢策恩主帅斯福扎也将本周初才加盟球队的石俊安排为首发,这也是石俊第一次为卢策恩披挂上阵。比赛开始后,卢策恩反客为主,占据了场上主动,虽然加盟球队时日尚短,但石俊和队友仍然有几次不错的配合,尤其是在上半场第36分钟,他有一次很有威胁的禁区内头球攻门,但可惜角度太正而被对方门将没收。这也是上半场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可惜双方均未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比赛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卢策恩依旧攻势不减,他们的努力也终于在51分钟收到回报,齐梅内托送出妙传,禁区内的卢斯特里内利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下捕捉住战机,在门前5码处推射入网,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1-0领先萨马斯。随后卢策恩依旧攻势不减,石俊也是表现积极,68分钟,他有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但可惜被边裁吹罚越位在线,丧失了进攻良机。他也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不过最终,石俊还是跟随队友一道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帮助球队从客场全取三分。

  本轮比赛过后,卢策恩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8,仅仅落后排名第6的萨马斯2分,如果他们能继续保持现在的出色状态,有望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赛后斯福扎对于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我们现在看到了一支强大而团结的球队。”他也肯定了球队在这几周以来的工作成果,而他也称赞了包括石俊在内的新人给球队带来了积极的作用。“他们的到来为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斯福扎说道。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