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加索尔观战科比砍30分 湖人破奇才迎赛季第30胜

点击图片观看比赛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 湖人103-91击败奇才获得赛季第30胜,欢迎加索尔的到来。

  科比30分6篮板,奥多姆15分7篮板5助攻,图里亚夫13分5助攻, 拉德马诺维奇15分7篮板4助攻。巴特勒15分7助攻,贾米森21分11篮板。

  加索尔穿着西装坐在场边观战,科比开场进攻欲望非常强烈,连投带罚包办湖人前4分,湖人其他队员受到带头大哥的感染集体爆发,图里亚夫更是激情四射,湖人用摧枯拉朽的进攻和窒息的防守给比赛定下了基调,以12-5将奇才打停。

科比攻击欲望越来越强,奇才主场的篮框在他眼里比太平洋还宽广,只见他内外开火打得奇才抬不起头,主队的进攻靠巴特勒零星的投篮支撑,湖人用13-6的攻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11。暂停后贾米森与尼克-杨联合得到4分,科比的三分与突破连续得手,率领湖人首节30-15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

  次节比赛科比在场下休息了将近五分钟,奥多姆连砍4分延续湖人火力,贾米森联合罗吉-梅森砍下9分,奇才以11-6的攻击波还击,将比分追成26-36。沃顿中投得手,梅森的三分球让奇才的落后仅剩9分。奥多姆与法玛尔的得分让科比安心在场下休息,半场结束前6分钟禅师连换四将,科比也回到场上,湖人一帮射手乘胜追击,费舍尔吃到进攻犯规后不满领到技术犯规,尼克-杨与巴特勒抓住机会不断得分,将比分追成37-49。科比连投带罚再砍4分吹响湖人冲锋号,费舍尔与拉德马诺维奇的三分球令奇才直抓狂,湖人用14-4的攻击波为上半场比赛画上句号,在比分上63-41遥遥领先。

  科比在第三节开场的时候眼睛被捅,但这并没影响到他的准星,紧急处理回到场上后就送奇才一记中投,史蒂文森三分还以颜色。拉德马诺维奇的三分球逼迫奇才的防线再次扩大,图里亚夫找到机会在内线撒欢连刷了6分,奥多姆锦上添花表演灌篮,巴特勒与贾米森的三分根本无法与湖人抗衡,湖人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9-54。科比无兴趣再砍分,湖人的进攻也一度被奇才摁住,不过奇才进攻中的起色也不大,武贾西奇的压哨三分球让湖人86-62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开场双方都派上二线阵容,在双方的对攻中,尼克-杨一记三分助奇才将比分追成74-94。贾米森二次进攻将分差缩小至20分以内,科比面对三人夹击的一记三分给了奇才一瓢冷水,也让个人得分来到30分,湖人97-76将奇才死死摁在地板上。大比分领先的湖人越打越放松,千年龙套考比-卡尔也早早就得到上场机会,比赛还剩2分45秒的时候科比下场与加索尔聊天,双方板凳队员在场上卖力表现争取主帅的认可,比赛波澜不惊地结束,湖人103-91击败奇才。(搜狐体育 临通)

  延伸阅读:科比11分钟砍翻奇才 湖人两代传奇同"教"加索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上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贾米森 | 巴特勒 | 尼克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