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小罗第200战哈维献绝杀 巴萨1-0奥萨苏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巴萨1-0奥萨苏纳 哈维成为功臣

 
    视频 组图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

巴塞罗那在主场1比0战胜奥萨苏纳后,将与领头羊皇马的积分差距缩小为6分。替补出场的哈维87分钟上演绝杀,小罗第200次代表巴萨出战。

  双方联赛中共有59次交锋,巴萨32胜14平13负占据上风,主场22胜4平3负占据压倒性优势。普约尔、霍尔克拉因伤缺阵,埃托奥和图雷因非洲杯缺席,小罗巴萨生涯第200场比赛从板凳上起步。->>巴萨能逆转皇马夺冠吗?

  比赛在雨中进行。第6分钟亨利禁区内脚后跟回磕,梅西左脚抽射打偏。第7分钟蒙里尔左路内切后低射,皮球击中边网。第9分钟德科开出左侧角球,梅西禁区中路左脚扫射偏出远门柱。11分钟德科中场斜传,博扬禁区右肋的低射被里卡多扑出底线。15分钟梅西左路回传,德科禁区弧顶远射打偏。22分钟胡安弗兰中场撞倒马奎斯吃到黄牌。

  28分钟博扬直传,伊涅斯塔小禁区左侧挑射,皮球越过里卡多的指尖,补门的蒙里尔在门线前将球顶出底线。31分钟普拉希尔干扰巴萨快发任意球被黄牌警告。32分钟德科左路任意球传中,亨利小禁区内的头球射门被里卡多挡出。38分钟亨利内切后横传,博扬禁区外的低射被里卡多扑出底线。40分钟梅西右肋连过三人后的捅射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普尼亚尔右路任意球传中,米盖尔•弗拉尼奥后点头球射门打高。

  下半时开场奥萨苏纳用阿斯图迪里奥换下了米盖尔-弗拉尼奥。50分钟亨利左路传中,博扬禁区中路的头球射门被里卡多扑住。52分钟德科开出左侧角球,米利托前点头球打偏。37分钟阿比达尔左脚远射擦柱而出。

  巴萨用多斯桑托斯换下亨利,64分钟德科任意球传中,马奎斯后点铲射打偏。巴萨用小罗换下梅西,这是巴西人第200次代表巴萨出场。69分钟小罗斜传左肋,多斯桑托斯传中,德科后点抽射打偏。75分钟里卡多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78分钟阿斯图迪里奥远射打偏。巴萨用哈维换下德科,82分钟普拉希尔左路任意球传中,索拉的前点头球射门被巴尔德斯扑住。奥萨苏纳用冯特换下贝拉。

  87分钟伊涅斯塔的远射被后卫挡出,里卡多倒地失去重心,哈维禁区线上凌空抽射空门得手,1比0,巴萨上演绝杀!奥萨苏纳用潘迪亚尼换下了普尼亚尔,92分钟克鲁查加的远射被巴尔德斯扑住。最终巴萨凭借哈维的进球1比0小胜奥萨苏纳,与皇马的积分差距被缩小为6分。(丁武)

  巴塞罗那: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21-图拉姆、3-米利托、22-阿比达尔/20-德科(81’6-哈维)、4-马奎斯、8-伊涅斯塔/19-梅西(67’10-小罗)、27-博扬、14-亨利(62’17-多斯桑托斯)

  奥萨苏纳:13-里卡多/40-阿兹皮里库埃塔、7-克鲁查加、4-米盖尔•弗拉尼奥(46’24-阿斯图迪里奥)、3-蒙里尔/10-普尼亚尔(90’11-潘迪亚尼)、16-哈维•加西亚、12-胡安弗兰、6-普拉希尔/22-索拉、21-贝拉(84’8-冯特)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哈维 | 亨利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