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NBA中国版的“超级碗” 易建联主场难挡姚大哥

  北京时间2月3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战来访的休斯顿火箭,本场比赛“中国德比战”再次成为中国球迷的盛事,姚明和易建联两人的对位也是比赛最大的焦点。

  被视为中国版的“超级碗”——姚易二度对决,北京时间2月3日在逾亿双眼睛的关注和期待中并没有出彩。

  在这场预计会改写NBA单场收视率最高记录的比赛中,伤愈复出不久的麦迪抢尽了风头,他用33分帮助火箭队客场91比83战胜雄鹿队。

  与近两个月前首次姚易对决相比,今年1月西部最佳球员姚明和去年12月东部最佳新秀易建联本场发挥欠佳。其中姚明只有12分和12个篮板进账,比首度对决时少得16分;近期被认为撞上“新秀墙”的易建联全场10投仅1中,命中率达到最低点,他靠罚球4投4中,最后得到6分,比上次对决差了13分。


  提到中国国家队的队友易建联这两个月来在NBA的变化,姚明认为易建联不仅身体强壮了,而且在攻防中也学会跑位了。易建联需要的是信心十足地出手投篮。

  巧合的是,与上次中国“德比”一样,火箭队还是靠第四节的发挥才拿下比赛。首节领先1分的火箭队在上半时取得42比37的优势,第三节麦迪虽然一度把比分拉开到11分,但雄鹿队靠中锋博格特的发挥把比分追了上来。第四节还有4分48秒时,火箭队仅领先2分。雄鹿队因当家球星雷德受伤依然无法出战,没有一锤定音的人物,最后关头不是失误就是投篮不中,4分钟里被客队打了一个13比5的小高潮,彻底失去了扳回的希望。火箭队此节仅麦迪就独得12分。

  至此,3连胜的火箭队以26胜20负仍排名西部第10,3连败的雄鹿队以18胜30负排名西部第12。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 姚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