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东亚四强赛重庆打美女牌 展现球迷火辣理智风采

  引子 东亚四强赛的开场哨正在一天天临近,不仅和赛事相关的各方正在积极地“备战”这次大赛,重庆麻辣的球迷们也开始行动起来,想尽办法要在这难得的盛会上展露自己的风采。市区有着装整齐的球迷方队,永川有靓丽可爱的美女拉拉队,热情似火的球迷已经准备好了!

  永川打出美女牌

  【本次东亚四强赛,永川赛区承办的是女足赛事,那么自然会围绕女性元素做文章。

现在,30位刚刚选拔产生的足球宝贝正在永川加班加点地排练,誓要和场上的女足姑娘们一起打造出最靓丽的风景线。】

  1月19日,在通过一系列严格的选拔后,30名足球宝贝在永川脱颖而出。和过去足球宝贝只是单纯的在开场或中场休息时表演一下不同,这次的足球宝贝更重要的任务是要为我们的女足玫瑰们加油助威。

  为了能够更好地展现重庆美女的热情和气质,这批足球宝贝不仅从文理学院专门聘请了健美操老师排练舞蹈,更是从皇家艺术学院请来了老师为姑娘们打造内里的气质。过去重庆美女总是显得泼辣有余,内敛不足,但这一次,她们要让全亚洲看到重庆女孩的静态之美。不过,毕竟身兼拉拉队的“重任”,许多美女也表示,“我们不会一直安静到底,该加油的时候一定要豁出去大喊,让中国女足的姐妹们都能听到我们的呐喊。”

  昨天,永川也进行了赛前的最后彩排,从接待到组织,永川都尽量做到“完美”。永川区文体局副局长李庚表示,“永川有信心办好东亚足球锦标赛女足赛区的比赛,而我们的信心来源就是这些热情的球迷。”一位永川的球迷就表示,就足球本身而言,女足的比赛可能技战术含量不够高,“但我们有自己的特色,美女球员配美女拉拉队,永川绝对是最美的地方!”记者 罗翔

  “烈火”春节不放松

  【而在主城区,发誓要和韩国红魔拉拉队抗衡的重庆“烈火战队”拉拉队正在为东亚四强赛做最后的冲击,这个春节他们将会很忙,因为有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制好“战袍”。他们要把热火燃烧到奥体和永川的看台上。】

  由于上个星期天气的原因,烈火战队破例没有训练,为了弥补落下的“功课”,这周在普遍家庭都进入“过年”时间时,烈火主力的50位成员集中又进行了一次排练。“我们为这次东亚四强赛练得很辛苦,大家都说了,春节不能光想着耍,我们的口号、音乐还是要继续练着。”领头人大喇叭说,“春节一过大家就要集中进行最后的彩排,那时候东亚四强赛就要来了。”

  据了解,战队里好多成员春节也不能耍个痛快,他们还要负责去定制战袍。战袍初定为红色的衣服和红色的头巾,因为这不仅象征着山城火辣的氛围,更是我们国旗的颜色。“200多套战袍年三十前就要下订单了,一定争取在过完节后就全部拿到。到时候装备到了,就该是我们好好表演的时候了。”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的红魔拉拉队也是清一色的红色装备,烈火这身红会不会和他们有冲突呢?“其实韩国球迷的红色要偏粉一点,而我们定的是完全的大红色,看台上绝对能够分辨清楚。”著名球迷大喇叭信心十足地表示,“但关键还是我们的口号和节奏,我们有压制韩国球迷的办法,到了现场,大家嗓子一吼不就清楚谁是中国的拉拉队了?”记者 罗翔

  热情理智更显形象

  【重庆球迷以火辣、奔放闻名全国。不过,这一次毕竟是国际性的大赛,和过去中超、中甲的影响力是天壤之别。因此,许多球迷领袖也自觉地表示,“这次看球,要做到热情而理智!”】

  2004年亚洲杯,重庆球迷的热情让来到这里的亚洲国家都十分赞赏,但一些过于狂放的球迷言行降低了城市的形象。因此,在这届东亚四强赛上,各方面都十分重视球迷的言行举止,组委会相关人士也表示:“我们不担心重庆球迷会不会火,就是担心千万别火过了头!”

  不过,这次东亚四强赛对于重庆的重要性每个人心里都很明白。许多球迷组织的领导人一早就开始呼吁,要热情、文明和理智地看球,尽量展现出重庆人的修为和素质,提升重庆在国际上的形象。“看台上球迷对垒,不是比谁骂得过谁,而是要比谁能用有节奏、有气势的鼓舞声来激励自己的国家队!韩国球迷就很文明,大家都认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这也充分说明了,文明助威一样可以帮助自己的队伍。”一位球迷领袖这样表示。“足球场上我们肯定是中国队的最有力支持者,但重庆球迷也会尊重每一个国家以及他们的足球运动员!” 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