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李铁:转会成都终尘埃落定 新赛季不能急功近利

  华奥星空北京2月3日电(记者 张锐)随着本年度中超球员转会日期的截止,此前备受媒体关注的李铁下赛季的去向一事终有了定论。在多家俱乐部都想签下李铁的情况下, 李铁最终选择与成都谢菲联签下了租借合同,下赛季将身披这支中超新贵的战袍。

与此同时,记者连线了还身在毛家湾集训的李铁,请他谈了谈对租借一事的看法和对于新赛季的展望。

  事隔5年重返自己所熟悉的中超赛场,电话那头的李铁听起来声音爽朗,似乎心情不错:“这个事拖的时间有点长,但现在总算定下来了,新赛季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也一定会更加努力。”

  对于李铁入主成都,很多川籍的前国脚都表示非常高兴,同时也都对李铁的能力表示了认可。现同属成都谢联队的姚夏甚至表示,只要保持健康,李铁仍然是中国最好的后腰。而李铁本人也表示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现在身体状态都很好,最近和队伍训练的情况也不错,很期待下赛季的比赛”。

  与此同时,原四川队的旧将邹侑根也转会到了成都。这样的话下赛季包括,李铁、邹侑根、季铭义、邹鹏、朱晓刚等几名国脚都将会师成都,成都谢菲联也由升班马一跃成为了一支拥有豪华阵容的队伍。很多国内的媒体也都预测成都队会新赛季中有所作为,对此李铁却有自己清醒的认识。“我觉得现在还不能这么说,球队还比较年轻,很多人之前也没在一起打过,球队需要时间来磨合。新赛季还是要一场一场的认真的来打吧。”

  近日李铁将迎来几天短暂的假期,他表示会回到沈阳和家人一起度过春节,由于此前一直在英国比赛,春节很少有机会能够回国与家人团聚,今年的春节李铁自然是十分高兴。想必自新年起的好心情也会他这个赛季的征途带来喜气。(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