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两遇争议判罚艰难逼平热刺 偏心主裁判害苦红魔

  两遇争议判罚 艰难逼平热刺

  和往年“红蓝争霸”的格局不同,枪手的强势出击使本赛季英超成了“三强鼎立”的局面。25轮战罢,阿森纳战胜曼城重回榜首;曼联打平热刺,以两分之差跌至第二;同样收获平局的切尔西与枪手的差距已经拉大到6分。

  难敌枪手 曼城主场首败

  阿森纳本轮客场挑战曼城,枪手在双方历史战绩中占据绝对优势。

  开场第9分钟,曼城后防线出现失误,赫莱布得球后直传萨尼亚,后者的横传助攻阿德巴约推射轻松破门。第26分钟,阿森纳将领先优势扩大,阿德巴约头球助攻,达·席尔瓦的精彩倒钩再进一球。曼城在第28分钟由格尔森·费尔南德斯扳回一球,但阿德巴约在第88分钟攻进个人本场比赛第二球,也将比分锁定为3比1。值得一提的是,曼城本赛季联赛主场发挥出色,本场比赛是首次主场失利。

  由于曼联的比赛开球时间较晚,阿森纳率先得胜后也将压力成功地甩给曼联。温格的赛后发言颇有坐山观虎斗的意思:“首先我们要享受胜利,然后看看其他对手。”枪手的同城死敌热刺在关键时候还真是“义气”。1比1逼平曼联,热刺为枪手重新登顶帮了大忙。

  惊险保平 野兽拯救曼联

  热刺主场此前已获四连胜。昨天开赛后,热刺挟主场之利向曼联球门猛攻,并在第21分钟首开纪录。杰纳斯在曼联禁区内摔倒,列农得球后右侧底线回传,范德萨虽然碰到皮球,但球恰好落在贝尔巴托夫面前,后者推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0。范德萨起身后直奔边裁抗议杰纳斯假摔,但主裁仍认定进球有效。第43分钟,埃弗拉摔倒在热刺禁区内,裁判同样未予理睬,拒绝了曼联球员的点球要求。

  曼联在第56分钟逃过一劫,罗比·基恩接到贝尔巴托夫直传后形成单刀机会,但他的推射却正中范德萨下怀。补时阶段,郁闷了很长时间的曼联终于扳平比分,“野兽”特维斯接纳尼主罚的右路角球,转身射门打进近角。

  虽然让出领头羊位置,弗格森对本场比赛倒还满意。他表示,对这场平局更失望的人应该是对手:“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困难,或许我们就该拿1分。”但他同时对夺冠形势表示乐观,因为阿森纳的两分优势随时可能消失:“这是一个打起来很困难的联赛,只要是球队,它都会丢分。”

  晨报记者 闫文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范德萨 | 贝尔巴托夫 | 杰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