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曼联让出头把交椅 切尔西战平继续排在第三

  本报讯昨天凌晨,曼联在英超第25轮的争夺中客场1比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不仅4连胜的势头被终结,同时也将联赛头把交椅让给本轮获胜的阿森纳。

  本场比赛,曼联打得尤其艰辛,自从热刺的贝尔巴托夫在第21分钟补射破门后,红魔就一直陷入被动。
第43分钟,埃弗拉强行突入禁区,在列农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拒绝了曼联球员的点球要求。直到补时最后阶段,特维斯才利用一个角球机会为曼联扳平比分。

  其他重要比赛,阿森纳在客场3比1力克曼城;切尔西客场1比1战平朴茨茅斯;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桑德兰。此役过后,阿森纳积60分重返榜首,而曼联以58分位居第二,切尔西继续排在第三。高飞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