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8抗雪救灾 > 明星声援救灾

国羽队内春节晚会声援灾区 球星捐款共超10万元

  新华网北京2月3日电(记者公兵)中国羽毛球队借球队3日举行的春节联欢晚会为受到冰雪灾害侵袭的群众捐款捐物,捐款额度超过10万元。

  林丹、蔡赟分别代表国家队单打、双打组捐款并致词;李永波总教练代表中国羽毛球队捐赠100双鞋和100件衣服;中国艺术体操队也加入了捐款行列。

  李永波还代表中国羽毛球队全体教练员、队员向社会发起倡议:“让我们万众一心,抗击雪灾,从小事做起,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献出我们的爱心,伸出援手,帮助那些在困境中的人们,捐款捐物,用我们的热情去融化冰雪。”

  “一些人还战斗在抗灾的第一线,而作为运动员的我们,只有更加刻苦地训练,积极地备战奥运,在赛场上为中国赢得荣誉,以回报国家和社会,”他说。

  晚会表演部分以女单一组的《鼓舞奥运》开始,以李永波的《兄弟干杯》结束,中间穿插的男单一组和女双一组分别表演的小品《招聘》和《寻找奥运歌手》,富有创意、表演精彩。

  欢聚之后,便是艰苦的训练和比赛。中国羽毛球队2月26日前在北京训练,然后参加德国公开赛、全英羽毛球赛、瑞士公开赛三站奥运积分赛。3月18日回国后,中国羽毛球队将于3月21日到福建晋江集训,5月10日回到北京,然后将参加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汤尤杯赛,之后集中备战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