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08欧洲冬季转会小鬼当家 理性投资可换上等璞玉

  本报记者李惟拉述评 这个无聊的冬季,缺少一些让人震撼的新闻,那些传说中的重量级转会无一例外的都以“我们这个夏天再看”作结。但冬季没有大手笔,却不代表冬季没有期待。一群25岁以下的年轻人,成为2008年1月共同的主角。不过,同样的主角,却有不同的故事。


  重建,从年轻人开始

  有的球队因为种种原因,需要重建。大规模引进球员需要钱,而价格相对低廉的年轻球星就成为了这些球队的首选。在这个冬季,几起引人注目的转会都属于这一类型,而主角,不外乎遭遇内乱的巴伦西亚和近年来战绩不佳的拜仁慕尼黑。

  去年,巴伦西亚队遭遇了一场内乱,队中球员大多被清洗,新上任的主教练科曼急需打造出一支崭新的具有战斗力的球队。新生的巴伦西亚选择了走年轻化的重建路线,为此他们截取了尤文图斯的“意中人”巴内加和国际米兰的目标马杜罗。

  本来,18岁的巴内加以1500万欧元加盟尤文图斯的事情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了,但巴伦西亚更加豪爽,他们砸出1800万欧元,从博卡带回来这名号称“新加戈”的中场。虽然巴内加从去年2月份才开始代表博卡青年队正式参加比赛,但他在阿根廷国内甲级联赛、南美解放者杯和世界俱乐部杯的比赛上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巴伦西亚的另一名新援马杜罗今年22岁,场上位置是防守型中场或者后卫,曾经获得了2006年荷兰杯冠军。有科曼在,巴伦西亚当然要引进荷兰球员,而马杜罗无疑属于荷甲兵工厂阿贾克斯的最后一批财宝了,科曼没有理由不引进他。何况,当年科曼在阿贾克斯青年队执教期间,就对马杜罗的实力了如指掌了。正好科曼清洗了阿尔贝尔达,马杜罗的到来将填补老队长的空缺。

  与巴伦西亚相同的还有拜仁慕尼黑,从波多尔斯基到延森再到施劳德拉夫,拜仁近年的重建也走上了年轻化的道路,他们最新的引进就是巴西后防新星布雷诺。如果他真的想埃尔伯说的那样是个“真正的球星”,那么拜仁的1200万欧元花的就不算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曼 | 马杜罗 | 博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