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张欧影年初三回归女足 伊莎:为奥运奖牌走到底

  就在秦皇岛集训即将结束之际,伊丽莎白高兴地透露了张欧影即将回归中国女足的消息,虽然这位老将可能无法随队参加2月下旬在重庆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但是,伊丽莎白自信地表示:“等到阿尔加夫杯的时候,我想她的状态就应该完全没有问题了。

  1月的四国赛成绩不佳,让伊丽莎白想到了要征召三名女足老将回归国家队,然而这个计划进行得并不顺利,浦玮态度明确地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回归,除了韩文霞已经先行出现在秦皇岛集训中,张欧影回归过程可谓一波三折。

  虽然伊丽莎白早在自己第一期集训时就已经联系上了张欧影,当时张欧影人还在美国,伊丽莎白特地为她制定了一份单独的训练计划,好让身在国外的张欧影紧跟着国家队的训练计划走,而张欧影也表达了十分希望参加奥运会的愿望,但是最终的伊四期集训名单中,却并没有出现张欧影的名字。

  球队抵达秦皇岛集训后,关于三位老将回归的话题始终围绕着伊丽莎白,尤其是伊丽莎白对张欧影的器重以及中方教练组对张欧影状态的质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甚至传出了伊丽莎白“在国家队中权力被架空”的传闻。

  对于张欧影从美国赶到秦皇岛,却没有出现在集训中的疑问,伊丽莎白表示:“首先我想这是因为她来到这里之后需要一个交流,需要了解一些情况,这么长时间她进行过一些什么样的训练,她自己也需要和领队进行一个交流,这也是我们的一个任务,去了解她的这些问题,现在既然这个决定已经做出来了,也没有其他可担忧的事情,所以也希望大家不要想的太多,也不要再想其他的东西。另一方面,我想这对于她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从美国回来之后能够有几天的时间和她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度过这个春节,我想这对她心理上有一个调整也是很好的。”

  而伊丽莎白为了张欧影的事也没少操心,为了全力留下张欧影,法国人跟中方教练组进行了沟通:“我想我是用我的真诚打动了别人,杨一民副主席也和我进行了一番谈话,在我向他说明情况之后,他表示会给我最大的权力,让我能够全权决定这些事情。”最终,促成了张欧影在年初三开始的集训中归队,这也让伊丽莎白重新充满了信心,“不管是教练组还是球员都需要不断调整去适应一个共同的运作方式,现在我觉得我们正处在一个很好的方向上,能够向着奥运会拿牌的目标继续前进,我的到来带着一些全新的思想方式和我的一番理念,所以我会坚持我的一些方式一直到底,会和这些球员以及中方教练一起为了迎接一块奖牌而走到底。”伊丽莎白说道。

  从美国赶回来见过伊丽莎白后,张欧影目前已经回到了张家口老家,她将在那里度过春节。由于目前中国女足已经向东亚四强赛组委会递交了参赛大名单,而里面并没有张欧影的名字。因此,张欧影应该不会出现在东亚四强赛上,过年后的集训将是她回归国家队后的一段磨合期。 实习记者 何晓敏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欧影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