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 林丹李矛争吵事件 > 各方评论

丰彦:别让客人看咱的笑话

  林丹和李矛之间的冲突已然过去多日,但战火却始终不见消退,反而在 “众人拾柴”中越烧越旺。先不说两大当事人利用媒体传声筒隔岸交火,路人甲乙丙丁甚至不在现场的张三李四更是站在自己的立场上互相炮轰。

  可以想象,国际羽联收到的两封书面报告必有中韩两个不同的版本:林丹说李矛语言攻击在先,李矛说林丹那拍子根本就是冲着我来的。事情的真相还没有搞清楚,更多的口水马上就扑面而来——— 林丹批判 “李矛在韩国执教但还是个中国人”,李矛嘲笑林丹是被利用了,中国乒羽中心主任表态李矛休想再进中国队……唾沫星子掩盖了真相,俨然像日本电影大师黑泽明 《罗生门》的主题——— 各执一词,迷雾重重。

  更有甚者,力挺林丹 “维护国家尊严”。赛场上的一幕小插曲竟然上升到爱国主义的高度,有点离题太远,帽子扣大。

  在距离奥运不到200天的时候,我们没有必要把时间浪费在这场口水战中去追究孰是孰非。而中国羽毛球队为什么连续在马来西亚、韩国超级赛走入低谷?为什么林丹不能在21平前就解决战斗?为什么世界排名第一的超级丹面对裁判的误判这样沉不住气?

  大牌,要有高超的技术,更要有容人的雅量。

  在我看来,无论林丹还是中国羽毛球队都更应该主动负起输球的责任。中国代表团不可避免要在奥运赛场上遭遇海外兵团的对抗,林丹有多少拍子可以摔,中国军团又有多少比赛可以输。既然李矛已在韩国执教,各为其主,一味纠结于此不是在解决问题,而是在制造问题。

  网上有媒体说林丹表态以后不会再打韩国公开赛。不管这是不是谣传,依我看, “超级丹”应该要去,并且应该好好地用球拍干它一场,不是用暴力,而是用实力。一句话,有问题,咱赛场上解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