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装备失而复得直飞重庆 张健强直言不再凑合

  由于大雪封锁了交通,中国女足的训练装备始终没能运抵秦皇岛,如今伊四期集训已经到了尾声,球队才接到通知,装备已经被运抵石家庄。为了不影响过年后在重庆备战东亚四强赛,领队张建强已经通知河北足协将行李直接空运至重庆。

  这一期集训,女足队员们训练时穿的都是东拼西凑来的运动服,甚至面临在训练时穿旅游鞋练脚法的尴尬,而因为训练服不统一,且不是赞助商品牌,女足甚至考虑到形象问题而进行封闭训练。

  对于暴风雪带来的影响,队员们都表示能够理解。早在2007年11月的伊一期孝感集训期间,女足的装备就拖延了4天才到位。这一次女足训练装备自1月21日交由广州铁路部门托运后,就失去了音信,而直到几天前京广线恢复通车,行李仍然不见踪影。好在如今教练组终于能放下心,东亚四强赛之前的备战也有了保障。“花多少钱,我们也空运了。东亚锦标赛2月下旬就开始,我们再也没法凑合下去了。”张健强说道。

  不过,恶劣的气候却让女足在这一期集训中特别加强了力量训练,由于室外气候寒冷,御寒衣也没能及时运到,伊丽莎白将大部分的训练计划都安排在室内进行,在器械房训练力量也成了重点。

  伊丽莎白自上任以来,一直在强调技战术训练,而很少给队员们安排力量方面的训练,这曾让伊丽莎白遭受到不少质疑。不过这次,女足倒是可以在这个真正意义上的“冬训”中好好地练了一下力量,为接下来的东亚锦标赛储备体能。尽管几组机械训练下来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但是队员们依然兴致勃勃,表示这次集训收获挺大。

  今天,中国女足就将坐车一起回到北京,然后解散回家过年,大年初三,她们将再次集结,到重庆备战接下来的东亚四强赛。实习记者 何晓敏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