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寒流肆虐五大联赛 欧洲足球雪灾实况报道

  意大利:灾害影响忽略不计

  意大利的大部分地区属亚热带地中海型气候,所以那里的冬季比较温暖。

意大利三面靠海,南部海岸地区,是地中海型气候;北部的阿尔卑斯山又阻挡了冬季寒流对半岛的袭击,所以气候温和,阳光充足。

  就像那句旅游局的广告语所说的:“躺在地中海之滨享受跳动的冬日阳光。”在兄弟联赛频繁遭灾的情况下,非洲杯对意甲造成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意大利的几家大俱乐部都没有球员参加非洲杯,四大豪门里面,只有罗马的替补中场巴鲁索需要为加纳国家队效力,然而,加纳老将本赛季在罗马仅得到3次替补机会,亮相仅33分钟,他的离开不会给斯帕莱蒂的排兵布阵带来任何问题。

  拉齐奥的锋线也一直由罗奇和潘德夫把持,替补前锋马金瓦入选尼日利亚国家队只是让替补席略显空廓。如今蓝鹰只剩下联赛任务,其锋线上还有塔雷、德尔内罗这样的替补,应付联赛绰绰有余。

  如果非要在这个冬天寻找一丝凉意,那么乌迪内斯或许有点感触。非洲杯使得他们失去加纳前锋阿萨莫阿和尼日利亚中场奥博多两名悍将。该队锋线上有迪米凯莱和夸利亚雷拉两名铁打主力,但阿萨莫阿的轮换作用明显,失去可惜。

  有趣的是,被英超、西甲、法甲视为灾难的非洲杯,却是开朗的意大利人眼中的机会。尤文图斯在非洲杯期间迎来了最重要的冬季引援,身价达到1100万欧元的前利物浦中场悍将西索科已经正式到球队报到,并且参加了球队的训练;AC米兰则派出一名球探专赴非洲观看德罗巴的表现,贝老板正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出资引进这名科特迪瓦前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辛 | 德罗巴 | 卡马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