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寒流肆虐五大联赛 欧洲足球雪灾实况报道

  德国:利用冬眠规避风险

  德国的纬度比较高,跟附近的英国、法国、瑞士等国家相比,德国的气候就像这个国度里的人们一样平稳温和、彬彬有礼,缺少活力、浪漫和幽默。

德国,是一个冬天里的童话,皑皑白雪没有造成冻灾,只是童话素材,因为德国人用他们厚实、坚固、稳重的混凝土工事把自己保护起来。

  就象在“非洲杯寒流”肆虐最严重的日子,德甲在漫长的冬歇期里冬眠了。

  德甲联赛的冬歇期长达7周之久,直到2月初才重新开战,此时非洲杯的小组赛也结束了,所以非洲杯对德甲的影响相当小。

  共有20名效力于德甲的非洲球员回国参战,比较重要的有汉堡的3名球员:科林·本杰明、穆罕默德·齐丹和阿图巴;勒沃库森的哈古伊、萨尔佩;杜伊斯堡的伊德里苏和伊什亚库;不来梅的科特迪瓦前锋萨诺戈;斯图加特主力后卫博卡等等。

  卫冕冠军斯图加特在联赛重开后的首个对手就是劲旅沙尔克04队,这场战役关乎斯图加特能否占据一个好的杆位在下半程奋起直追,然而,博卡缺席势必影响防守质量。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呼吁非洲杯改在夏季举行,借以避开欧洲联赛。非足联做出的让步是下届非洲杯提前10天举行,英超或者西甲何不学学德甲,把冬歇期再延长些,双方各让一步,难题就解决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辛 | 德罗巴 | 卡马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