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大牌明星PK世界杯梦想 春晚和国足无厘头的相遇

  在若干年以前,世界杯预选赛和春节联欢晚会是两个风马?2008年的新年除夕之夜,它们却被以一种极为无厘头的方式联系在了一起:2月6日,当热热闹闹的春节联欢晚会大幕徐徐拉开时,中国国家足球队也将在西亚展开他们冲击2010年世界杯的征程。

于是一个新的话题接踵而来:电视只有一个,你是选择看春晚还是看国足?

  如果你正在犹豫不定,那么请套用周星星的一句至理名言:给个理由先!

  不可错过春晚的理由

  [理由] 看大牌看明星

  春晚剧组里星光闪耀,大腕云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看明星比看球星更有意思。“傻根”王宝强与“老根”赵本山绝对会变着法儿的逗乐观众,小天王周杰伦口齿不清的歌声最得年轻人青睐。据说春晚还邀请了一些奥运冠军与观众一同欢度春节,有了这些杀手锏,观众手中的遥控器,很快就倒向春晚一方了。

  [理由] 气氛愉快

  老人们都说,过年就图个喜庆,因此春晚也一向是往热闹喜庆里整。相声小品,歌舞杂技,要的就是笑声和掌声?竽暌箍创和恚簿褪峭几隹牡姆瘴В裨蛞坏┲泄邮淞饲颍蠹掖雇飞テ那橛裘疲簿陀跋炝斯甑男那椤?

  [理由] “火炬手”怎么当?

  赵本山的小品堪称是春晚的“台柱子”,一些段子更是流传成为网上的经典名句。经过媒体的前期报道,2008年春晚,赵本山的小品将以“白云黑土争当火炬手”的话题展开?

  不可错过中伊之战的理由

  [理由] 世界杯梦想

  尽管2010年世界杯外围赛预选赛,中国队被分入死亡之组,但是中国球迷心里可还抱着进军世界杯的梦想,就凭着这个梦,也期待国足与对手真刀真枪地干上一架。输赢暂且不论,要的只是个态度而已。这种事关国家荣誉的大赛,自然比以娱乐大众为目的的春晚更有观看价值。

  [理由] 期待惊喜

  从目前的阵势看,国家队集中了“超男”、“?椤焙汀肮隆比肪ⅲ也宦鄣降坠叶诱笮突岵扇《攀降?42,还是福式的451,球迷们更希望看到两位前南籍主帅给中国足球带来的变化。郑智怎么用,超男怎么使,也许指望中国队打出属于自己的风格还为时过早,但是至少,有点小小的惊喜就好。

  [理由] 货真价实

  打过假球,吹过黑哨,6号晚上的中伊之战,中国足球终于要来真的了!当着全国人民的面,捡了个举国同庆的喜庆日子,中国队这次真的玩命了,刺激他们的不是足协拍出的百万奖金,而是面子,还有身为中国人的荣誉感。所以,这绝对是一场真到不能再真的比赛,绝对比假唱的春晚更真。A22a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