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2008游泳公开赛再传捷报 张琳三金加身眼望奥运

  3日上午,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继续在“水立方”进行。中国选手张琳延续了2日连夺两金的势头,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快组)决赛中再夺一枚金牌。三金加身的张琳成为除吴鹏外,中国男子游泳另外一位有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牌的游泳选手。

  在昨天上午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快组)决赛中,张琳以15分05秒57的成绩夺得该项目冠军,罗马尼亚队的科曼紧随其后获得一枚银牌,成绩是15分35秒39,墨西哥选手德尔加迪略以15分47秒00获得一枚铜牌。这是张琳在本次游泳公开赛上的第三枚金牌。

  张琳的出色发挥,让人看到中国男子游泳在北京奥运会上夺牌的希望。2日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新秀张琳打破了自己?值娜吐迹言吐继岣吡?秒多。这个成绩距韩国名将朴泰桓的最好成绩已不到1秒,而且能够排到2007年世锦赛的第二名,也是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张琳本人对北京奥运会充满期待,“我希望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奖牌,这是我最大心愿。”张琳说。

  此前,张琳曾在澳大利亚特训三个月,效果明显。张琳的教练表示,今年5月还将赴澳大利亚训练,在奥运前6周左右回国。另外一名中国男子游泳名将吴鹏则放弃了本次公开赛。张琳和吴鹏是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子游泳最有希望夺牌的两名选手。A27c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 吴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