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200米混合泳齐晖"双赢" 夺金成绩成功达奥运A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2008年“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进入了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上,齐晖以2分14秒14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成功达到该项目的奥运A标。

  在昨晚的预赛中,齐晖并没有显示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并没有实现达到奥运A标的目的。对此,她表示自己是在战术上有所保留,并把达标和夺牌的愿望留在了今天的决赛上。

  今天齐晖从出场的时候就处处显示出强者的气势,一举手一投手都表达出了她必胜的信心。入水后,齐晖在第一棒蝶泳中并没有掌握领先的优势,来自德国的梅尔霍恩暂时领先。第二棒仰泳是齐晖的弱项,不过在第三项自己的强项蛙泳上,齐晖爆发出了无限的能量。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她奋起直追,将领先自己差不多有一个多身位的对手追上。在最后50米自由泳转身前,齐晖已经胜券在握。最后,她以2分14秒14的成绩率先触壁,成功达到奥运A标!

  来自韩国的崔慧拉获得第二,落后齐晖2.57秒。德国的梅尔霍恩获得铜牌。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是目前唯一一个由中国选手创造并保持的,拥有这一殊荣的中国运动员的名字叫吴艳艳。她在八运会上游出了2分09秒72的成绩,创造出世界纪录。而该项目的奥运会纪录为2分10秒68,由来自乌克兰的科洛赫科娃在悉尼奥运会上创造。(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晖 | 霍恩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