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破曼城主场不败金身 皇马联赛8连胜终结

  本报讯(记者申伟)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5轮的较量中,曼联没有能继续自己的良好势头,他们在客场1∶1惊险地战平了热刺,而同样在客场作战的阿森纳却打破了曼城主场不败的金身,他们不仅3∶1获胜,而且也超越了曼联重新登上了英超榜首的位置。

  曼联凭借C罗近期出色的发挥,取得了四连胜的战绩,不过同热刺的这场比赛,曼联却并未表现出上佳的状态,热刺队凭借贝尔巴托夫先拔头筹,曼联只是在最后时刻才由特维斯扳平了比分。
这样的结果也让曼联把英超的头把交椅送给了枪手阿森纳。阿森纳近期的状态也不错,阿德巴约继续着自己的神奇表现,他在同曼城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21粒进球,其中联赛18球。)并且助攻达-席尔瓦破门。帮助阿森纳3∶1击败曼城,曼城队本赛季则在主场首遭败绩。切尔西本轮客场1∶1战平朴茨茅斯,阿内尔卡帮助球队领先,但迪福扳平了比分。1∶1,切尔西在各项赛事的9连胜被终结。同为豪门的利物浦近6轮终于首尝胜绩,他们在主场3∶0大胜桑德兰,克劳奇打破僵局,托雷斯破门锦上添花,最后杰拉德锁定胜局,而桑德兰则遭遇了客场9连败。目前阿森纳以60分在英超领跑,曼联58位居次席,排在第三的是切尔西54分,埃弗顿和利物浦分别以44分和43分排在第四和第五位。

  在西甲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爆冷客场0∶2不敌阿尔梅利亚,他们联赛8连胜的纪录被终结。不过皇马仍然以53分领跑。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