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2届超级碗 > 超级碗动态

超级碗-爱国者赛季首败 纽约巨人18年后再夺冠

超级碗
点击看超级碗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7时,第42届超级碗总决赛在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体育馆开始角逐。纽约巨人凭借着比赛结束前35秒的达阵得分,以17-14逆转击败本赛季表现神勇的新英格兰爱国者,历史上第三次夺取超级碗总冠军。在此之前,纽约巨人曾于1986和90年两夺超级碗,这意味着时隔18年之后纽约巨人再度成为NFL的霸主。而新英格兰爱国者无缘成为NFL历史上第二支以不败战绩夺冠的球队,这是他们自从2002年以来,首度在超级碗总决赛落败(此前新英格兰爱国者于2002、03和05年三夺超级碗),这个赛季新英格兰爱国者的总战绩是18胜1负。 >>祝贺纽约巨人队

  进入超级碗之前,新英格兰爱国者表现神勇,他们取得18战全胜的佳绩(其中常规赛16胜0负)。这是新英格兰爱国者25年内第6次跻身超级碗总决赛,他们期待能7年内第四次获得超级碗总冠军。纽约巨人在常规赛战绩仅为10胜6负,并且是以外卡身份跌跌撞撞进入季后赛。虽然最终获得国联冠军,但他们与新英格兰爱国者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在此之前,纽约巨人于1986和90年两夺超级碗。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事,超级碗总决赛总会吸引全美关注的目光,预计本届超级碗的收视率将创纪录的达到10亿人次。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纽约巨人率先进攻,四分卫伊莱-曼宁的表现相当不错。首节结束前10分32秒,两队攻守转换,不过可惜四档进攻之后,新英格兰爱国者也没有得分。直到首节结束前5分01秒,特内斯32码处踢球得分,纽约巨人得到3分。首节此后的比赛,双方都在缠斗,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首节结束,纽约巨人以3-0领先新英格兰爱国者。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新英格兰爱国者加强了进攻,四分卫布拉迪开始显现才华。半场结束前14分57秒,布拉迪将球交给马罗内,后者从右侧冲入达阵区!紧接着,斯蒂芬-格斯科沃斯基将球罚进。这样,很快新英格兰爱国者以7-3取得领先。随后,纽约巨人发动强有力的反击,但效果并不理想,特别是伊莱-曼宁的传球成功率并不高。上半场比赛结束,新英格兰爱国者以7-3领先纽约巨人。中场休息时,摇滚名人堂成员汤姆-佩蒂和他的碎心人乐队进行了表演。

  第三节比赛还剩11分钟时,原本是纽约巨人进攻,但新英格兰爱国者明星主教练贝里提克申诉纽约巨人在防守时竟然有第12人在场,裁判经过录像回放判定纽约巨人违规,新英格兰爱国者重新拿回进攻权。数据显示比赛至今,纽约巨人总共被罚4次罚掉36码。紧接着,新英格兰爱国者83号维尔克表现不俗,但可惜他并未能达阵得分。相比之下,纽约巨人在这一节的进攻机会并不多。第三节比赛结束,纽约巨人以3-7落后新英格兰爱国者。

  第四节刚开始不久,博斯接到伊莱-曼宁长传,从本方10码处跑到对方35码处。比赛结束前11分05秒,伊莱-曼宁在距达阵区5码处送出直塞,泰里接球后达阵得分。随着踢球入网,纽约巨人以10-7反超取得领先!关键时刻,布拉迪显现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风采,他在关键的一次进攻中8次传球,7次完成,球队完成65码,其中外接手维尔克更是以105码平了超级碗单场纪录!

  比赛结束前2分42秒,布拉迪送出妙传,博斯在达阵区右侧接球成功。这样,新英格兰爱国者以13-10反超比分。踢球入网之后,纽约巨人落后4分。比赛结束前59秒,伊莱-曼宁在本方40码处送出长传,泰里在前场25码处接球成功。24秒之后,伊莱-曼宁送出妙传,布雷斯在左侧达阵成功!附加分射门得分之后,纽约巨人再度以17-14领先。由于比赛还剩35秒,因此新英格兰爱国者没有任何机会。最终,纽约巨人以17-14击败新英格兰爱国者,历史上第三次夺取超级碗总冠军。赛后的颁奖仪式 ,纽约巨人四分卫伊莱-曼宁接过最有价值球员(MVP)奖杯!(可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级碗
[点击看更多超级碗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 | 伊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