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伊主帅豪言晋级十强赛 战胜中国队为球队底线

  北京时间昨天,伊拉克队的挪威籍主教练奥尔森在迪拜表示,在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中击败中国队是他的心理底线,言外之意是只有获胜他才满意。

  据了解,伊拉克足协给球队制定了20强赛力求3个主场比赛全胜的方案,确保球队以小组前两名晋级10强赛。
不过,奥尔森承认自己对中国队并不熟悉。至今,他只看过中国队在迪拜邀请赛上对阵阿联酋队和德国汉堡队的两场比赛。“其实,那两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因为中国队缺少很多主力队员,包括海外球员。我还知道,在迪拜邀请赛后,一些队员退出了中国队,但不知道补充进来的队员具备怎样的实力。”

  奥尔森还得知中国队在最近的热身赛中0比0打平黎巴嫩队和2比1胜叙利亚队的结果,不过,他至今未得到这两场比赛的录像。“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以我为主,尽快让队员熟悉我的战术思想,毕竟我们集训的时间并不长。所以,我并不是很关注中国队的近况。”谈到6日的对决,奥尔森表示,这场比赛注定很艰苦,中伊双方都承受着巨大压力,不过最终的胜者将是伊拉克队。RJ069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