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2届超级碗 > 超级碗动态

超级碗史上最大冷门 爱国者距完美赛季仅差一胜

    搜狐体育讯 事实上常规赛结束之后,新英格兰爱国者就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因为他们在常规赛取得16胜0负的骄人战绩,这在NFL88年历史上还是首次出现。季后赛两场比赛,新英格兰爱国者的表现也相当出彩。在踏入超级碗总决赛赛场之前,贝里提克球队的支持率达到70%,但可惜最后时刻的糟糕防守,让新英格兰爱国者无缘超级碗总冠军。

  作为常规赛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在整个赛季的表现堪称完美。只要他们在超级碗赢球,他们将成为历史上首支取得19胜0负的球队,同时他们也将成为历史上第二支以不败战绩结束赛季的球队。此前在NFL只有一支球队完成过“完美赛季”,那是1972年,迈阿密海豚在常规赛取得14胜0负,季后赛包括超级碗则是3胜0负。2008年超级碗总决赛,新英格兰爱国者的表现并不算差,他们直到比赛结束前1分钟还以14-10领先。但关键时刻,他们没能抵挡住纽约巨人的反扑。

  《美联社》赛后表示这是新英格兰爱国者本赛季最糟糕的防守,作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汤姆-布拉迪曾先后三次率领新英格兰爱国者夺取超级碗总冠军。整场比赛,布拉迪的表现相当不错,他屡屡送出精准传球,不过可惜在关键时刻这位昔日超级碗最有价值球员没有拯救球队。新英格兰爱国者无缘7年内第4个超级碗,他们与历史纪录擦肩而过。比赛结束之后,布拉迪表示:“对这个结果我有些失望,我们有机会获胜,但我们没有把握住!”

  毫无疑问,这是超级碗历史上最大的冷门,因为即使是在常规赛结束之后,也没有多少媒体预测最后的冠军会是纽约巨人!在这场超级碗结束前35秒,新英格兰爱国者防守出现纰漏,纽约巨人四分卫伊莱-曼宁送出精准传球,力助泰里达阵得分!《美联社》承认这场失利对新英格兰爱国者的打击是巨大的,因为赛前他们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他们的整体实力强于纽约巨人。甚至在常规赛的交锋中,也是新英格兰爱国者取得比赛胜利。

  新英格兰爱国者主教练贝里提克在比赛结束后对现场记者说道:“祝贺纽约巨人,他们今晚的表现是非凡的,特别是最后时刻他们的进攻给予我们致命一击。我们对失利感到遗憾,因为我们认为自己绝对有能力取得比赛胜利。这场失利是一个很好的教训,希望下赛季我们能卷土重来,再度取得好成绩。”在此之前,新英格兰爱国者曾于2002、2003和2005年三夺超级碗总冠军。今年,这支NFL豪华之师距离“完美赛季”仅差一场胜利。(可乐)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