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中国德比带来中国风 中外人士密市迎奥运庆新春

  千余中外人士密市“迎奥运、庆新春”

  在中国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和密尔沃基郡政府于当地时间2日在密尔沃基共同举办了“迎奥运、庆新春”大型庆祝活动。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黄屏和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郡政府人士及当地民众千余人出席了庆祝活动。
在活动现场,奥运福娃的出现立刻引起了孩子们的浓厚兴趣。黄屏表示,新年意味着新开端、新希望以及美梦成真,在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里,北京将本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理念举办一届有特色的奥运会。密尔沃基郡长沃克说,“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理念令人激动,这次活动将会给崇尚体育运动的密尔沃基人以更有力的推动。他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他还表示,作为大芝加哥地区的组成部分,密尔沃基希望北京奥运会的成功能给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芝加哥市带来好运。

  庆祝活动中还举行了古筝、腰鼓、孔雀舞等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表演。美国联邦参议员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为举办奥运会作出了许多努力,北京奥运会将给中国和世界留下深刻的印象。

  姚易对决催热中威商务对话

  由姚明和易建联主导的NBA“中国德比”已远远超出了一场篮球比赛的范畴。为充分利用姚易二次对决引发的轰动效应,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与密尔沃基商会中国委员会2日联合举办了“中国-威斯康星”商务高层对话,以推动中国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经贸交流。

  去年11月6日,姚易首次NBA对决吸引了中国国内的19家电视台直播,这场比赛创下NBA史上收视率之最,全球的收视观众超过两亿人。毫无疑问,昨日上演的姚易二次对决再次吸引了各方的关注;加之春节临近,又使比赛颇具“贺岁档期”色彩,其轰动效应怕会更胜一筹。这场比赛带来的巨大的“眼球吸引”效应无论是对中国还是美国的商家来说,都是不可忽视的绝好商机。这也是本次“中国-威斯康星”商务高层对话举办的初衷所在。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总领事黄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举办此次商务高峰对话的目的就是要为中国与威斯康星搭建一个经贸交流的平台;在对话与交流的过程中寻求合作共赢,以将中国与密尔沃基以及整个威斯康星州的经贸合作推进到一个更高层次。

  参加此次商务高层对话的还有中国驻美使馆公使刘光源,美国参议院议员、密尔沃基雄鹿队老板赫伯·科尔、密尔沃基市市长巴雷特以及当地企业界的知名人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星 | 黄屏 | 科尔 | 姚易 | 姚易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