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2届超级碗 > 超级碗动态

伊莱-曼宁精彩表现令人赞叹 获MVP比肩明星大哥

    搜狐体育讯 佩顿-曼宁坐在菲尼克斯体育馆的包厢内,他与现场数万名球迷一同欢呼。是的,他的弟弟,纽约巨人四分卫伊莱-曼宁终于在超级碗总决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当纽约媒体用苛刻的言语评论伊莱-曼宁时,他只是回应不在乎。而现在,当伊莱-曼宁高高举起总冠军奖杯和最有价值球员奖杯时,全美都认识了这位名叫伊莱-曼宁的球员。

  伊莱-曼宁出生于四分卫世家,他的爸爸阿奇-曼宁曾在1971年选秀中以第二顺位被新奥尔良圣徒队挑选。而他的哥哥佩顿-曼宁是印第安纳小马的明星四分卫。2004年,伊莱-曼宁成为状元秀,但他却拒绝前往圣地亚哥闪电打球,于是圣地亚哥闪电被迫与纽约巨人做出交易。在来到纽约巨人之后,伊莱-曼宁的表现真的很一般,由于纽约媒体给予伊莱-曼宁不小的压力,因此伊莱-曼宁坦言:“我不想多说什么,我迟早会在这个舞台证明自己实力的!”

  2007-08赛季,纽约巨人在常规赛表现很一般,球队仅取得10胜6负的战绩。最后凭借外卡,纽约巨人得以参加季后赛。但谁也没想到在季后赛中,纽约巨人的表现相当出彩,他们在客场连克强敌最终杀入超级碗总决赛。而在超级碗总决赛中,面对本赛季保持不败的新英格兰爱国者,纽约巨人在四分卫伊莱-佩顿的率领下表现出色。特别是比赛结束前35秒,伊莱-曼宁如同手术刀一般的传球撕开新英格兰爱国者防线,助队友得分并锁定胜局。

  数据显示伊莱-曼宁在这场超级碗总决赛中,34次传球成功19次,传球码数高达255码。在帮助纽约巨人历史上第三次夺取超级碗总冠军之后,伊莱-曼宁终于笑了。显然他成了纽约这座城市的英雄,以往纽约人只会记住一支名叫纽约扬基的棒球队,但现在纽约巨人也载入了史册,球队老板在赛后颁奖仪式上公开表示在本次超级碗夺冠之后,纽约巨人将新建一座体育场。在此之前,纽约巨人的主场都是在一河之隔的新泽西。下赛季,纽约巨人终于能“回家”了。

  毫无疑问,纽约巨人18年之后再夺超级碗总冠军,应该感谢伊莱-曼宁的非凡表现。至少从现在来看,伊莱的表现并不比哥哥佩顿逊色多少。在赛后颁奖仪式上,伊莱-曼宁说道:“对我来说,这是一场让我铭记一生的比赛。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我为我们的球队感到自豪。我们打出了团队配合,我们对这场胜利非常非常高兴。”作为昔日状元秀,伊莱-曼宁终于能以高姿态面对纽约媒体了。显然,这场超级碗的胜利,大大提升了伊莱-曼宁的自信心。(可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级碗
[点击看更多超级碗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莱 | 佩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