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CBA球星关心南方雪灾 陈可参加义卖送上冠军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 南方雪灾,下起冰雨,民工无法回家过年……当07-08的CBA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南方的大雪冰雨的灾害牵动了这些球员的心,当他们知道由搜狐发起的义卖活动将拍卖他们的物品并捐助灾区的时候,李楠、陈可(陈可新闻,陈可说吧)、张云松(张云松新闻,张云松说吧)……一个个在北京的队员立刻响应号召,他们将自己的珍藏品拿了出来。

  第一个拨打的电话是陈可的,他在北京的家里休息。当他知道这次活动是给灾区捐款的时候,爽快的陈可甚至没有问活动的细则就开始盘算自己有什么能拿出来义卖的物品,他说:“我有一双联赛开始的时候发的冠军鞋,就是那双金色的鞋,我们穿着领了一次奖,就再没穿过,算是新的。上面有我们八一的八次夺冠的标志,应该算得上可以参加义卖的东西了。”说着,他又开始想自己还有没有值钱的物品,他说:“我再想想,这么多年打比赛,我还真没想过留下什么,我再找找,明天你让人来拿。”

  与他一样积极响应的还有张云松,作为北京队的队长,张云松现在正在家里专心照顾自己的妻子和女儿,他在知道搜狐要举办义卖救灾的时候立刻同意捐献自己的球衣,他说:“我们用不用再捐点钱啊?这么大的事,我先找找家里有什么值得捐的。我的队服应该算是一样了。你们也别太着急了……”

  王治郅因为八一队放假陪亲人外地旅游,他人不在北京,但是,他通过搜狐体育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心,他说:“我看了电视,那些人回不去家是很着急,在这里先预祝大家都能回家过年,等我回到北京,我再找找,看有什么能帮他们的。”

  广东队的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和杜锋在接到电话的时候也表示,他们因为人不在北京,无法捐献物品参加义卖,但是他们会在自己的俱乐部参加其他的捐助活动,杜锋甚至委托北京的朋友帮他送一件签名国家队队服,但遗憾的是,他的朋友放假不在北京,未能帮他参加本次义卖活动。

  与此同时,著名经纪人夏松也表示,他也将参与本次义卖活动,中国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主教练尤纳斯也很有可能参与这次义卖活动,奉献一片爱心。天灾面前,每个运动员都用他们的行动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心。他们的爱心也表达了篮球运动员们的共同心声,那就是全社会动员起来,一起抗击冰雪,战胜天灾。(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 | 张云松 | 朱芳雨 | 杜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