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建议火箭买基德 休城阵容够强不需三双王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 湖人与灰熊的交易一下子引爆了转会市场,看着远在天边的东部三巨头凯尔特人与活塞四金刚,以及魔术的三人组,再看看近在眼前的马刺三架马车,小牛、太阳疯狂的四人组,湖人又组建起豪华的阵容让西部的局势更是恐怖万分,任何一支在西部混的队伍都称得上如履薄冰。在乱世西部,目前这支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出路在哪里?

  曾经火箭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加麦迪的双核称得上是联盟的豪华阵容,在满城尽是三巨头、三剑客的情况下,火箭队以姚麦为核心的阵容要争夺冠军,在实力上看起来多少显得有点单薄,或者总是有点不足。

看看火箭的阵容,大前锋的位置上,有斯科拉、兰德里两名菜鸟的爆发,再加上原有的海耶斯,基本可以满足球队的需要。火箭要杀出西部乃至问鼎总冠军,进一步补强阵容成了球队必须的选择。库班打造起现在的小牛后仍不满足,最近一直在积极争取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火箭似乎不能再在转会市场上一事无成。美媒体在讨论到火箭的阵容与补充的途径时明确指出,火箭需要在组织后卫上引进基德或者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然后让阿尔斯通去作为替补出场。

  美媒体指出,火箭要想在季后赛有所突破,必须对一号位进行升级。按照这一设想,火箭在升级组织后卫环节时,到底是选择基德还时毕比?查尔斯-巴克利在电视采访中表示,火箭如果能得到基德,那整个球队的战斗力将实现大跃进。姚明、麦迪再加上基德,这样的阵容想想就觉得梦幻。基德在球场上的视野,掌控全局的能力以及在防守中的强度否远非阿尔斯通可比。可以说,火箭得到基德后的确能提升实力,但一定就能达到争夺总冠军的程度吗?或者一定能达到-巴克利在电视采访中所说的那种效果?至于毕比,他早已不复当年之勇,更何况众人皆知,在萨克拉门托的时候两人就有矛盾,毕比甚至公开炮轰阿德尔曼无能。在阿德尔曼执掌火箭帅印的时候,毕比根本不可能来到休斯顿。

  如果火箭引进基德,这无异是一场赌博。35岁的基德伤病缠身,状态也日渐下降。需要指出的是,他本赛季的薪水是1973万美元,下赛季将突破2000万美元。另外一个问题是,火箭引进基德后势必与他延长一两年的合同,如果基德到来后无法与火箭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火箭再要改变几乎没有什么空间。

  事实上,以火箭现在的阵容配置,根本不需要再去伤筋多骨,不必去跟风寻求大交易,大交易未必能带来大场面。火箭在组织后卫上有阿尔斯通存在,他在比赛里越来越出色,尤其是和姚明的配合日益纯熟,比赛中多次在关键时刻打破球队的僵局。此外,菜鸟布鲁克斯的成长,让火箭的组织后卫这一环节更有深度,火箭现在需要做的是把现在手里的材料整合在一起,形成有效的战斗力。至于交易,这并不是火箭现在应该关心的问题。

  即使火箭要换来基德,莫雷也缺乏与对手谈判的筹码。姚麦显然是非卖品,小牛的特里也没打动篮网的心,火箭拿什么去换基德呢?火箭既没有潜力无限的队员,也没有到期的大合同,关于基德的交易只不过是一种设想,不会成为现实,火箭也不需要去做这笔交易。(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76人负网 基德观察敌情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毕比 |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