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8抗雪救灾 > 明星声援救灾

体育总局举行捐款仪式 黄玉斌带体操队奉献爱心

  华奥星空北京2月4日电(记者 陈浩) 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大厅内举行了一个捐款仪式,众多中国体育健儿和体育工作者为遭遇雪灾的人民群众奉献爱心。在捐款的队伍中不乏一些体育明星,他们纷纷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怀。

  在捐款现场,中国羽毛球队的奥运冠军高崚说:“我的家乡在湖北,现在也是灾区之一。我从来没见过那么大的雪,灾区的人民肯定非常困难。因而我会尽力帮助他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他们能渡过难关。”

  中国举重队的捐款代表、世界冠军王明娟说:“中国人都是一家人,谁有困难大家都应该伸出援助之手。我希望大家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让他们也能过一个好年。”

  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带领全体队员来到捐款现场奉献爱心,他说:“作为炎黄子孙,我们应该去关心灾区的同胞。在备战的奥运期间,我们国家体操队知道南方遭遇了多年不遇的灾害,心情也非常沉重,参加今天的活动是为了给养育我们的父老乡亲奉献爱心。”

  “同时,中国体操队将更加努力的投入训练,争取在08年奥运会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也是对家乡人民最好的回报。”黄玉斌补充说。(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