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网友评除夕战首发11人:小董扛锋线 弃龟缩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再有两天的时间,福拉多率领的国足就将迎战伊拉克队,对于国足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相信不论是对于福拉多还是杜伊,对于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都早已有了心中的打算。而搜狐体育在几天前也曾推出过网友评选国足首发阵容的活动,此时我们不妨看一看,网友心中的首发阵容是什么样子。>>>>>>>>>您认为这个阵容是否是国足最强阵容?

    点击查看网友调查结果

  

  几天前,搜狐体育特意推出网友评选国足首发阵容的活动,从本次国家队大名单甚至大名单以外的球员中挑选出了将近30人的名单,而经过了几天的投票,网友心中的国足首发阵容也得出结论,你是否想看看,网友心中的最佳阵容是什么样子的?与您的想法又是如何呢?

  搜狐网友评选国足首发:

  前锋:董方卓、朱挺

  中场:杜震宇、郑智、周海滨、王栋;

  后卫:孙祥、李玮峰、徐云龙、孙继海;

  门将:宗垒。

  在门将这一位置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国足队中三名门将中,长春亚泰队中主力门将宗垒与获得过半的票数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网友心中的正选门将,而其他两人相比,票数相差很远。而在防线上,网友的选择似乎也非常明确,网友选出的四名后卫分别是李玮峰、杜震宇、徐云龙和孙继海四人,而从目前的人员搭配来看,这也觉得是国足队中最为稳定的四名防守球员。

  杜震宇王栋这对亚泰双星分别领衔两边,而球队的绝对核心郑智突前,小将周海滨出任后腰,也构成了一个菱形中场的框架,有意思的是,我们可以看到,在中场的选择上,这四人几乎获得了全部票数,除此四人外,获得票数最高的球员也仅仅为6%。

  而在防线的选择中,尽管董方卓的能力还并未被福拉多相信,但戴着曼联杀手的光环,董方卓显然是球迷心中的最爱,在全部前锋中,董方卓获得了高达37%的得票,而排名第二的就是近期不断进球的小将朱挺,他的得票数也超过了30%。因此来看,朱挺和董方卓无疑是球迷心中的最佳锋线组合,不过届时福拉多将会排出一个怎样的阵容,或许除夕那天,或许会给我们一个惊喜。

  (搜狐体育 雨读)

  

中国足球五星红旗猎猎飘扬——写在中伊之战前夕
除夕初战
:[伊拉克饺子俺吃定了] [除夕吃三更饺子] [猜首发]
首战思考:[说大话,徐云龙成熟还是疯狂] [国足将化身破坏王]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徐云龙 | 朱挺 | 李玮峰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