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忻峰转会陷死局 深足一无东家二无合同艰难过年

    搜狐体育讯 有关深足转让还是托管的问题,需要拖到年后再解决了。昨天中午,前途未卜的深足在昆明解散,教练球员各自回家。和往年不同的是,这次他们是在没签合同的情况下过春节的。

期望明年有个稳定饭碗是所有人的新年心愿。

  深足投资人杨塞新正式提出“俱乐部交由市有关部门托管”后,谈判进展一直不顺利。由于投资方坚持持有俱乐部所有权,市足协等于是义务掏钱维持深足营运,所以托管一直不能完成。同时又没有本地企业愿意花大价钱买下俱乐部,于是深足的未来就如这个冬天一样寒冷。不过,深足总经理孟庆森与俱乐部团队一直坚持两方面的沟通和对外招商,而教练组组长麦超也带领球队在昆明海埂努力备战。目前深足队员已经全部通过体能测试,引进和租借的5名内援也一直随队训练,球队仍顽强地“活着”。今天球队结束了一个多月的冬训,球员将各自回家过年,也许只有充满希望的新年能给深足这些满怀心事的教练、球员们一点心灵上的安慰。连国脚李健华、老队员陈永强都对前途感到茫然:“现在哪怕给我明确的说法也好啊,每年我们都对自己说现在是最困难时刻了,没想到下一年总是比今年更困难啊……”

  2月15日,深足将回到笔架山基地集中,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多更多的困难。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市足协与俱乐部投资方目前都没有正面接触,估计托管问题要拖到3月新赛季开始前才能解决。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动荡,让后防大将、前队长忻峰坚定了自己转会陕西铲灞的愿望。但最新的情况是,忻峰转会一事并不像陕西媒体报道的那么顺利。据悉,在双方即将签定协议前,深足再度反悔导致忻峰转会受阻,成耀东对此感到非常不解:“本来双方都已基本谈妥了,没想到他们以什么托管为借口,拖到现在仍未把合同确定下来。”但是根据深足这边的最新说法,孟庆森表示:“前一段时间我们确实在谈,但是只是陕西方面确定了下来,他们也的确是盖了公章,以深足目前这样的情况,到底是转让、是托管还是其他方式,我们自己都不能确定,又怎么能说卖还是不卖呢?”如果深足坚决不画押签字,深足转会肯定要闹上中国足协了。目前忻峰正跟随陕西队在上海集训,也顺便照顾自己刚刚满月的孩子。“我现在能有什么办法,只要等待和协调吧。”忻峰说。

  事实上,深足目前确实处于无法卖人的境地。由于杨塞新把深足推向“政府托管”,却不肯把俱乐部的所有权让出,实际上是让深圳市足协来给俱乐部花钱,自己坐享其成。在所有权纠缠不清的情况下,深足没有理由卖人,让不再投资的杨塞新继续收钱。所以,孟庆森说得非常清楚:“忻峰的事现在确实定不了,也许我们一个人都不卖!”从目前情况来看,最苦的可能是忻峰本人了。

  伴随着深足麻烦陷入僵局,忻峰的转会也不可能明朗,一切都只能拖到鼠年再来解决了。(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庆森 | 杨塞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