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齐晖:本次比赛基本完成任务 混合泳成绩最满意


  官网讯 2月4日,在“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赛场上,人们依稀看到了那个曾经所向披靡的齐晖。在上午结束的女子200米女子个人混合泳比赛中,齐晖以2分14秒14勇夺金牌,并超越了此项目2分15秒27的奥运会A标,完美的为自己的本次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赛后齐晖表示,自己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都在意料之中,但比赛成绩却并不是很满意。她说:“今天在比赛前半程不是很满意,这是我第一次在上午进行决赛,还是不够适应,如果状态好一点,成绩也许能够更好一点。

  齐晖在本次比赛中参加了女子100米蛙泳、女子200米蛙泳和女子个人混合泳三个项目。三个项目全部达到奥运会A标,并夺得了女子100米蛙泳和今天个人混合泳金牌。谈起本次比赛,齐晖表示:“这次比赛主要目的是达A标,现在看来基本完成了任务,不过成绩应该能更好一点。”

  关于自己参加的三个比赛成绩,齐晖最满意的要数今天的个人混合泳。她说:“虽然国外有些强手没来,但也来了一些比较好的。从自己参加的三个项目来看,最满意的是今天的个人混合泳成绩。”

  本次比赛是水立方建成后第一次比赛,齐晖认为,除了室温稍微感觉有点冷之外,一切都非常好。对于开始不能适应的上午比决赛的赛程,现在也已经慢慢适应了。她说:“我正在慢慢适应上午决赛的感觉,今天感觉比前几天好多了。这次比赛结束后,会有针对的进行训练。”(刘襄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