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队举行迎春晚会 鲍春来变身"哈利·波特"

  竞报讯(记者杨萌) 奥运会当前,中国羽毛球队今年春节只放一天假。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队员们的心情。昨天晚上,中国羽毛球队举行了迎春晚会,队员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让大家在紧张的训练之余得到了放松和欢乐。

  中国羽毛球队的新春晚会已经连着举办了好几年,规模和影响也变得越来越大。

昨天的晚会由央视的白岩松和欧阳夏丹主持,并且吸引了不少演艺界的明星参加。不过和演艺明星们相比,队员们自己的节目虽然不够专业,却赢得了最多的叫好声。

  在男单一队的小品《招聘》中,林丹和鲍春来等男单队员一改往日的帅气和酷劲儿,在台上不停地耍宝,引起现场笑声连连。其中最有“笑果”的是被称为“哈利·鲍”的鲍春来,只见他穿着哈利·波特的衣服,戴着魔术师的尖顶帽,骑着扫帚上了舞台,全场立刻就笑翻了。小品的尾声,其他队员都已站成一排,鲍春来却仍然“敬业”地骑着扫帚在场上跑来跑去,这也让全场爆笑的气氛达到高潮。不过小鲍的卖力演出并没有得到多少好评,白岩松开玩笑说:“鲍春来最没有演技了,他只是把自己生活中的样子搬到了台上而已。”

  除了精彩好笑的节目之外,这次的迎春晚会还有个重要的环节是为遭受雪灾的灾区进行募捐。晚会开始前,国家羽毛球队为灾区总共捐出了10余万元人民币,外加100双鞋和100件衣服。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白岩松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