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孙继海郑智一前一后抵达 国足终于凑齐全部人员

    本报迪拜今日电(特派记者  徐东海)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最后一名海外球员郑智从英国赶到迪拜和国足会合。在离比赛只剩下两天的时候,国足终于凑齐全部人马。

    
    在董方卓前天抵达迪拜之后,孙继海也于昨天上午9时从伦敦飞抵迪拜。稍事休息之后,孙继海就随国足参加了晚上的训练。今年31岁的孙继海从1996年入选国家队,已经连续参加过1997、2001和2004三届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这次再度入选国足,孙继海已经是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不折不扣的“四朝元老”了。
    
    训练前,孙继海接受了记者的集体采访。就自己这次到队是否能够打上主力,孙继海表示,“主力和替补问题是由教练决定的,自己要做的就是以最好的状态给教练员观察做决定。”从目前的状态看,孙继海有可能在替补席上,“最近我在替补席上的时间比较多。不过俱乐部队和国足感觉不一样,在场下会更紧张。”
    
    郑智上周末代表查尔顿首发,结果以0比1输给了斯肯索普。比赛结束后,郑智马上赶回伦敦,迪拜当地时间今天凌晨赶到国足,这样国足将士全部到齐。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