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陈颖当选2007年世界最佳女枪手 杜丽位列第三名

中国女子25米手枪名将陈颖
中国女子25米手枪名将陈颖(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下属的国际射击体育记者协会近日评选出2007年度世界最佳男女射击运动员。中国女射手陈颖和塞浦路斯男子射击运动员乔治-阿希里奥斯分别当选。

  国际射击体育记者协会表示,在2007年女子25米手枪个人赛世界冠军陈颖一直保持着很高的竞技水准,赛季之初她在美国和澳大利亚两站世界杯比赛中都取得了冠军。

在世界杯总决赛中,陈颖以2007年最佳成绩夺冠并在科威特城成为亚洲冠军。

  这也是陈颖首次赢得年度最佳女枪手的殊荣,在去年的评选中她名列第二。去年当选最佳女枪手的杜丽这次排在第三位,列在第二位的是德国枪手普菲尔希福特。投票结果显示,陈颖总共赢得了62票、普菲尔希福特得到55票,而投给杜丽的票数为48票。在最佳女枪手评选中得到选票的还有一名中国选手,她就是郭文珺。位列第七的她这一次得到了4票。

  男子方面,中国选手张鹏辉以53票列在最佳男枪手的第二位。最终当选年度最佳的是塞浦路斯男子射击运动员乔治-阿希里奥斯,他得到了80票。此外,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得到4票,排在并列第十位。(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颖 | 阿希 | 杜丽 | 菲尔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