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8抗雪救灾 > 明星声援救灾

体育人捐款齐心援助灾区 奥运冠军表达慰问心声

  华奥星空北京 2月4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上午国家奥林匹克中心运动员公寓内上演了温情的一幕,包括奥体中心工作人员和在奥林中心训练的摔跤队、柔道队、手球队、拳击队等7支队伍依次向灾区进行了捐款。

  这些运动员们在备战北京奥运的关键时刻不仅奉献了自己的爱心,也表达了作为国人关切同胞的责任。

雅典奥运会冠军王旭对记者说:“虽然我没有身在灾区,但我通过新闻报道依然能感受到灾区人民的心情,有家不能回的滋味是最难受的,希望能用我们微波的一点力量,为他们带去一些帮助。”

  两届柔道世锦赛得主佟文的话则显得非处实在,“我们运动员不光要专注训练,也要关心社会和国家的重要事件,像发生这种灾害就是需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运动员也有则不容辞的责任。”

  安徽宿州籍的摔跤运动员许莉的话,似乎可以代表所有因家乡被雪灾侵袭的民众的心声:“家乡受灾有种说不出的难受,我基本每天都和家人通电话,了解情况,我妈说她几十年也没见过这样的大雪,实在是给太多人带来了不便,希望大雪赶快停吧,在外地的人早点和家人团聚。”同时徐莉还表示相信家乡人民可以在全体中国人的共同努力下战胜这场大雪,在春节到来之际早日让生活恢复原来的平静。(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