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家羽毛球联欢心系灾区 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昨晚,国家羽毛球队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晚会。在这个欢乐的时刻,国家羽毛球队并没有忘记自己身上肩负的奥运使命以及正在祖国南方遭受雪灾的人们,他们组织了捐款活动,同时还用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奥运夺冠的决心。

  在昨天所有活动开始前,国家羽毛球队率先进行了捐款仪式。在仪式上,林丹代表国家一队男女单打组共捐款两万元,而蔡赟则代表国家一队男女双打组共捐款两万四千元,国家二队的所有小队员们尽管收入不多,但是也一共捐出了过万元的捐款。总教练李永波登台,看着眼前的捐款箱,他表示自己除了代表国家羽毛球队教练组和在场所有人捐款五万元外,还另外向灾区捐赠100副球拍和100双球鞋。之后他宣读了情深意浓的捐款倡议,号召社会上的所有人都关注那些此刻正遭受雪灾的同胞。

  国家羽毛球队昨晚表演的文艺节目绝大多数都与奥运有关,特别是男双组的节目最后还喊出了“奥运拿满五枚金牌”的美好心愿。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