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关于征集中超联赛各俱乐部赈灾义卖物品的通知

    搜狐体育讯 中超字(2008)4号

  关于征集中超联赛各俱乐部赈灾义卖物品的通知

  中超联赛各俱乐部:

  2008年伊始,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遭遇发生了百年不遇的暴风雪灾,灾区面积覆盖15个省市,受灾群众达数千万人。

面对灾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掀起了抗冻救灾的高潮,捐款、捐物、赈灾义演的事迹屡见不鲜,充分体现出中国社会从政府到人民群众的救灾精神,和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日前,华奥星空冠军俱乐部携手中超联赛媒体合作伙伴搜狐体育、搜狐奥运倡议社会各界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参与当地的互助救灾行动。现征集运动员签名物品,进行拍卖,所得款将全部捐给灾区。

  为响应中央政府的赈灾号召,表达中超联赛对灾区群众的一份关爱,中超委员会决定牵头,号召各俱乐部向灾区捐款,并征集各俱乐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签名队服及足球各一件,参加搜狐网站的捐赠义卖活动。所有俱乐部提供的物品将以中超联赛的名义统一参加义卖活动,塑造中超联赛整体的公益形象。

  希望各俱乐部大力支持,于2008年2月20日之前将签名队服及足球邮递到中超公司,并上报具体捐款数额,由中超公司先行垫付,于年终分红中扣除。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夕照寺街东玖大厦A座911室

  邮编:100061

  中超联赛委员会

  秘书长: 马成全

  二〇〇八年二月四日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