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国米小胜弱旅扩大领先优势 罗马爆冷尤文平

    新华社罗马2月3日奥运专电 凭借伊布拉希莫维奇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国际米兰队主场1:0小胜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恩波利队,将本队的积分优势扩大到8分。

    当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时,裁判判罚客队中场球员万努基手球犯规,伊布拉希莫维奇将点球射进。

但随后的电视回放显示,球实际击中了万努基的脸部。第39分钟,维埃拉因抗议主裁判判罚的黄牌,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该队近四场比赛中第三场有球员被罚下。21轮联赛过后,国际米兰队积53分单骑领先。

    联赛排名第二的罗马队本轮客场0:3不敌锡耶纳队,仍积45分。尤文图斯队在主场被卡利亚里队1:1逼平,落后国米12分。AC米兰队则依靠帕托的进球,1:0小胜排名第四的佛罗伦萨队,排名上升至第五。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热那亚队主场2:1战胜卡塔尼亚队;拉齐奥队在主场以2:1击败桑普多利亚队;亚特兰大队客场3:2险胜帕尔马队;雷吉纳队则在主场1:3不敌都灵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努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