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联赛赈灾义卖支持抗灾 为受灾地区献出爱心

    搜狐体育讯 近日来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遭遇罕见雪灾,当地居民的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交通及经济发展陷入瘫痪。在全国上下齐心抗雪救灾的时刻,中国足球界也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支持国家互助救灾行动。

中超足球协会、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已向中超联赛全部16家俱乐部发出正式文件,于今日开始中超联赛赈灾义卖以及赈灾捐款活动,帮助受灾地区早日渡过难关。

  义卖活动由中超委员会、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联合16家中超俱乐部,将中超联赛各俱乐部全体球员以及部分国奥队球员的签名比赛用球、中超联赛的吉祥物“龙娃娃”以及各俱乐部的比赛球衣面向社会公开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受灾地区,以表示中超联赛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支持。另外,中超各俱乐部的全体球员将进行献爱心赈灾捐款活动,全部捐款将由中超公司统一向受灾地区转赠。

  中国足球自职业化改革以来始终保持着支持公益事业、向社会献爱心的传统。早在90年代甲A联赛时期,中国足协为了支持国内绿化事业就举办过“绿化江河杯”义赛。而中超联赛成立后,中国足协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2007年初向“温暖中国行动”捐赠广告资源,用中超联赛的影响力带动球迷帮助贫困肿瘤患者。同时,中超公司在2006和2007赛季连续两年举办了南北明星队义赛,并将比赛收入全部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足协以及中超公司还将继续大力支持我国公益事业,据足协人士透露,今年3月份将在联赛开始前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由部分中超、中甲俱乐部参加的“中超联赛全力支持温暖中国项目”慈善义赛,联赛结束后在年底还将继续举办南北明星义赛。

  中国足协、中超联赛有限公司与中超联赛16家俱乐部共同努力支持国内受灾地区人们的抗雪救灾行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受灾地区献爱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