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4日预赛前瞻:波兰双星出战 切赫400米混再登场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进入第五比赛日,今晚将进行5个项目的预赛。

  男子200米蝶泳将最早进行,波兰名将科尔泽尼奥夫斯基(Pawel Korzeniowski)在2007年日本国际游泳赛上游出的1分54秒93是2007年该项目世界第二好成绩,今晚他将在自己的主项上登场亮相。

另一名比较有实力的是日本选手坂石龙亮(Sakata Ryusuke)。

  女子100米蝶泳,波兰名将杰德泽扎克(Otylia Jedrzejczak)将再次登场,日本选手加藤优华(Kato Yuka)也有很强的竞争实力,中国名将徐妍玮也将参加该项目的争夺。

  男子200米仰泳,德国名将梅努(Helge Meeuw)继上午夺得100米仰泳金牌后将再次出战,葡萄牙选手奥利维拉(Pedro Olivera)也具备夺牌实力。

  女子100米仰泳的争夺将依旧围绕在匈牙利选手塞派希(Nikolett Szepesi)、陈燕燕、德国名将布彻尔特(Antje Buschschulte)三人身上。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或许将成为最没有悬念的的比赛,匈牙利混合泳名将切赫(Laszio Cseh)将再次登场,他4分09秒63的报名成绩足足比报名成绩位列第2的波兰选手马特恰克(Mateusz Matczak)快了8.77秒。

  以上5个项目的决赛与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和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将于2月5日上午10:00进行。

  “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于1月31日至2月5日举行。(林琨毅)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