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苗立杰率众小将横扫北京队 哈药女篮挺进四强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李溪)苗立杰27分、高颂27分、刘佳岑18分,在2日晚新赛季WCBA联赛1/4决赛中,苗立杰率领两位年轻小将联手砍下72分,帮助哈药女篮在客场艰难地以83:77战胜北京金隅队,并以2:0的总比分横扫北京队,顺利挺进四强。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辽宁、八一、沈部女篮分别以2:0战胜各自对手闯进四强,半决赛的具体对阵形势为:辽宁VS哈药、八一VS沈部,可以说场场都是硬仗。在“保级大战”中,浙江队、上海队分别以2:0的总比分战胜山东队和云南队,保级成功。

  客场再战北京金隅,由于之前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都十分了解,哈药女篮赛前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赛后,哈药女篮主教练姜长勇承认,能在客场拿下北京队主要是准备充分,队员的心态放松,以拼为主,尤其是年轻小将,像刘佳岑、高颂、李旭表现得相当出色,先从士气上压倒北京队。此役,北京队也是拼尽了全力,加强了内线的进攻,但队员们始终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首节比赛开始,比分一直落后哈药女篮,迫使北京队主教练叫了暂停后,稍作调整后的北京队进攻略有起色,逐渐将比分追上,战成22平。次节,两队争夺更加激烈,北京队依靠张伟的突破打开局面,并以40:39领先哈药女篮一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按惯例,第三节通常是哈药女篮发动“攻势”的一节,这一次也不例外,在苗立杰的带领下,哈药女篮单节以26:19反超,双方之后的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分差从未达到两位数,北京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利用远投一搏,无奈三分球没有上一场20投10中的命中率,最终以6分之差再次负于哈药队,被淘汰出四强。从赛后的技术统计可以看出,哈药女篮在篮板、助攻、快攻等多个方面胜出,赢在情理之中

  本赛季WCBA半决赛将于2月12日开打,由于排名靠后,哈药女篮将先在主场迎战辽宁队。今天中午,哈药女篮将从北京飞抵哈尔滨,队员们能在自家门口过个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立杰 | 高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