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热门评论

现代快报:老胡还是先充电吧

  江苏南钢病了。这几天,无论是江苏媒体还是球迷,都在给南钢把脉,大伙一致发现这条“龙”骨子里就面,遇到生猛的华南虎、东北虎之流,就被打“聋”了,更要命的是,南钢通常在上半场就吹响了“集结号”,然后阵亡。

  据说第三场提前缴械,是因为舟车劳顿,属于战略性溃败,而且得到了组织上默许。网上流行这么个段子,看过《集结号》知道,组织是最不可信的。事实上,组织也很上火,第三场让你输,没让你第四场也输得这么狼狈不堪啊。

  南钢在职业篮坛属于怪胎,有时你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属于哪个组织,该听谁的,这就是南钢的体制,他不像广东,是私营企业,老板一个人说了算,复杂的问题简单化,事情反而好办了。在现行这个阶段,体制问题是球员教练所改变不了的,那么把自己该干的事情干好了,就成了当务之急。

  你要老拿体制说事,八一就笑了,你的体制比八一要强吧,人家八一还不准找外援呢,可八一是站着输球,悲壮地离去,绝对没有趴下。

  其实南钢的主要问题,明白人都能瞧见,训练太“轻松”了,倘若到赛场上能胜似闲庭信步倒也罢了,南钢到了鲅鱼圈的确闲庭信步,可惜都没有胜。南钢这帮球员,天赋没得说,对付对付一般的菜队,依靠单打独斗足够,但遇到硬骨头,就啃不动了,别人是整体,把你牢牢地捆在场中央。

  易立这孩子大家都说好,但小胳膊还是那么细,一点没长进;三四年前,就有人预言,韩硕将来肯定是球星,能堪大任,可现在干吗去了?我真担心,南钢的天赋难免与男足为伍,变成废铜烂铁。老胡球打得比郭士强好,没话说,但做教练,他还得去先去充充电再说。

  本版撰文

  快报记者 陶晶 吕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