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准女婿宴请岳父 阿圭罗承认与马拉多纳爱女拍拖

  在阿根廷,只要有一个类似球王马拉多纳的新星出道,马上就会被扣上“小马拉多纳”的绰号。

  小将梅西和阿圭罗就是其中的两位。虽然梅西曾经复制过马拉多纳千里走单骑的世纪进球,但现在“小马拉多纳”的名头要被出道更晚的阿奎罗抢走了,因为这位来自马德里竞技的球星已经泡上了马拉多纳的爱女。

  准女婿宴请岳父

  刚刚荣获FIFA最佳新人奖的阿奎罗和马拉多纳爱女詹妮娜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他们两人的照片也频频在阿根廷媒体的头版位置出现,但是双方都没有正面回应过这个传闻。倒是马拉多纳在去年底大大咧咧地证实了自己女儿和阿圭罗正在热恋中,“我问詹妮娜和阿圭罗处得怎么样,她告诉我感觉非常棒。他们很早就已经认识。如果我的女儿和阿圭罗在一起,我就告诉她好好享受这美好幸福的时光。有人说我嫉妒阿圭罗,因为他夺走了我的女儿。而事实是我真为他们感到高兴,祝福他们能够长相厮守。”

  这次从英国来到马德里之后,老马还和女儿一起去卡尔德隆球场观看了马竞和瓦伦西亚的国王杯。虽然马竞最终被淘汰,但是阿圭罗在准岳父面前表现不错,还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另外在马德里期间,阿奎罗对于未来的岳父大人关心备至,两次做东,在阿根廷风味的德玛利亚餐厅设宴,款待马拉多纳父女以及马拉多纳在西班牙的死党和朋友,他还首次承认了与马拉多纳女儿的恋爱关系,并且表示:“马拉多纳是我的岳父。”

  准岳父提出忠告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作为准岳父的马拉多纳对阿根廷“金童”阿圭罗也是格外赏识,他说:“阿圭罗人品不错,同我很合得来,踢球也很专业,这正是我想要的女婿。”他还表示,希望女儿和他在一起能够幸福,自己也想早日当上外公。

  “我已经不想再生孩子了,但我想着能当外公。我不是一个好父亲,但我一定能成为一个好外公。希望我的女儿尽快给我这样的机会。”现年47岁的马拉多纳说道。球王还给自己的准女婿提出了忠告:“你是一个幸福的男人,好好珍惜身边人”。

  马拉多纳还十分关心阿奎罗未来的发展,他当然希望女儿能够嫁一个足球场上的巨星。在马德里期间,老马对阿圭罗继续效力马德里竞技的前景表示了担忧,交流中不时对马竞主帅阿吉雷的能力表示怀疑,觉得还是西蒙尼执教马竞更会有起色。尽管如此,马拉多纳还是亲自打电话给阿吉雷,希望他能够信任和重用阿圭罗。原本并不是十分信赖阿奎罗的前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自然对于马拉多纳的“警告”格外重视,他请迭戈放心,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墨西哥人保证阿奎罗不会轻易失去主力位置。

  作者: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梅西 | 马竞 | 詹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