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8抗雪救灾 > 明星声援救灾

爱满天下心存感激 京申宝携手奥运冠军奉献爱心

  华奥星空讯 2月4日下午,上海大众京津经销处服务中心与上海大众-京申宝携手体育界明星,为正在经受雪灾的中国南方地区人民捐款,奥运会冠军董炯,前国脚高峰、刘爱玲等人都到场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希望为受灾地区的群众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羽毛球奥运会冠军董炯对于灾区人民的生活非常关心,他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运动员现在都在做与公益有关系的活动,现在祖国的南方遇到雪灾,作为一个中国人,能够献出自己的爱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是义不容辞的。今天是立春,温暖很快就会来到。现在希望,用我们的温暖带给灾区人民,希望他们能够很快摆脱困境。”

  老女足国家队队长,现任北京市足协副主席刘爱玲倡导大家都为灾区风险自己的爱心。她说:“我们作为一个公民,我们应该献出一份热情,献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奉献出我们的爱。”

  著名足球运动员高峰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灾区情况的关切之情,他表示自己每天都在看新闻,虽然此次捐款数额不大,但是毕竟是自己的一片心意,希望这微薄的财物,能够为一些灾民带去温暖。

  前北京国安队球员邓乐军也每天都在关注新闻,他这几天再不断的参加捐款的公益活动。邓乐军说:“这些天祖国的南方,遭到如此严重的灾情,我们生活在温暖地方的人应该更多的献出爱心。我们没有机会去第一线帮助他们,只能真心的祝愿他们平平安安的。春天就要来了,灾情很快就要过去,大家会很快的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希望在此次灾情过去之后,我们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应该对环境保护多做一些努力。”

  出席此次捐赠活动的还有前北京国安队球员南方、徐阳,现役球员路姜和歌手常宽。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炯 | 刘爱玲 | 邓乐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