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格林看好刘翔北京卫冕 美国飞人为翔飞人提忠告

格林看好刘翔北京奥运卫冕
格林看好刘翔北京奥运卫冕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阿迪达斯世界田径明星提前探营北京奥运活动在北京体育大学田径馆举行,在活动中格林接受了搜狐体育记者的专访,格林表示,他已经决定正式退役,不会参加北京奥运会。而在谈到中国飞人刘翔的时候,格林说道他很看好刘翔卫冕110米栏。

  作为世界田坛的短跑名将,美国非人格林曾经在1999年囊括田径世锦赛100米和200米冠军,不仅如此,2000年他还将奥运金牌收入囊中,而早在1999年6月,他还创造了当时的世界纪录9米79。

  而当问道是否认识中国飞人刘翔的时候,格林连连点头:“是的是的,刘翔非常有名。”这位前奥运冠军还表示了他对刘翔北京卫冕的支持:“我觉得他在这届奥运会上非常有机会卫冕金牌,在主场他能感受到更多家的感觉,也有很多粉丝支持。”

  然而在体育赛场上没有什么可以提前预定的,格林也给刘翔提出了一些忠告,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没有白给的荣誉,他必须集中注意力做他该做的事情,很好的准备比赛。你也知道110米栏这项赛事的竞争非常激烈,我只能说刘翔非常有实力获得这枚金牌,但是注定要面临很多的竞争。”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