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首获英冠月最佳提名 改写亚洲球员留洋历史

    搜狐体育讯 据查尔顿官网透露,凭借着在2008年1月几场比赛里的出色表现,郑智获得了英冠官方评选的月度最佳球员提名,如果当选,他将是首位获此殊荣的亚洲球员。去年11月,查尔顿前锋伊韦卢莫曾经当选过英冠月最佳,而郑智的精妙助攻正是帮助队友获奖的重要因素。>>>>>>>祝福郑智!

查尔顿官网截图
查尔顿官网截图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里,郑智在为查尔顿出战的6场比赛里全部打满全场并奉献3粒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2胜2平2负的不俗战绩。在郑智的带领下,查尔顿目前以47分位列英冠第5,落后排名第二的沃特福德2分,继续保持着直接重返英超赛场的希望。此外,查尔顿官网还特别提到,中国国家队队长本赛季已经为俱乐部在各类赛事中打入9球,这个数字对一名中场球员来说实属难得。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英冠月最佳球员奖项是由英冠官方运动饮料赞助商Powerade组织评选的,在1月份的候选名单中,除郑智之外还有伯恩利的布雷克、卡迪夫的莱德利和诺维奇的达布林等多位热门候选。这一奖项将在英格兰当地时间周二下午6点45分(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点45分)通过天空电视台正式公布。>>>>您认为郑智是否应该争取转会英超或其他顶级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15日进行的一场足总杯第四轮重赛中,郑智在点球大战中罚失点球导致球队,在这样的背景下依然能够当选月最佳,足见郑智的表现在英冠球员中是何等的鹤立鸡群。

在冬季转会窗的最后一天,查尔顿将中场大将、球队队长里德卖给了英超桑德兰队,有传闻说郑智已经成为新队长的热门人选。将些细节都在暗示着,郑智已经成为了查尔顿当之无愧的第一核心!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