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廖雅丽成绩失而复得 100米仰泳预赛居第一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2008年“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进行了第5日的角逐。在女子100米仰泳的预赛中,我国选手廖雅丽以1分02秒64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晋级决赛。

德国选手布施舒尔特和匈牙利选手塞派斯分列其后。另一名中国选手陈燕燕名列预赛第四。

  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陈燕燕已经连续参加了200米仰泳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并接连获得一银一金。算上晚上的100米仰泳,陈燕燕已经在一天中进行了三个比赛。城运会女子200米仰泳金牌得主廖雅丽也参加了女子100米仰泳的角逐。

  女子100米仰泳的预赛共有15名选手,分成两组进行预赛。陈燕燕和廖雅丽都被分在了第一组,形成双保险。在比赛中,廖雅丽和陈燕燕都游得不错,分别以第一、第二的速度触壁。正当大家都在庆祝的时候,现场的大屏幕却迟迟没有廖雅丽的成绩,而现场的播报员更是把游出1分03秒70的陈燕燕报作了第一。廖雅丽看着大屏幕,一脸茫然,而现场观众也议论纷纷:“难道犯规了?”紧接着在第二组的角逐中,德国的布施舒尔特和已经获得女子200米仰泳金牌的塞派斯成为这个比赛的前两名,成绩分别为1分02秒82和1分03秒43。

  在两个小组的比赛结束之后,廖雅丽落寞地一个人走向休息室。这时,现场的大屏幕才大出廖雅丽的成绩:1分02米64,预赛第一。大家才纷纷松了口气,廖雅丽也才明白。

  女子100米仰泳的世界纪录为59秒44,由美国选手考夫林在去年墨尔本世锦赛上创造。(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雅丽 | 陈燕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