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好运北京"测试赛:齐晖再夺一金 三项全达A标

  中新社北京二月四日电(记者 高凯)“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今天在此间继续,中国奥运重点选手齐晖轻松夺得女子二百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并顺利达到奥运A标。此番齐晖参赛的主要目的便是奥运A标,至此,她已成功地拿到了一百米蛙泳、二百米蛙泳和二百米混合泳的奥运A标。

  

  今天的女子二百米混合泳决赛齐晖两分十四秒一四夺金,并完成了自己赛前冲击三项奥运A标。齐晖是中国游泳队备战奥运的重点选手,然而去年,她的状态难以令人满意,世锦赛中甚至没能游进主项二百米蛙泳的决赛,此后,齐晖基本上没有参加大的正式比赛,一直在埋头训练。此番前来,齐晖一方面是要争取奥运A标,另一方面便是寻找比赛的感觉,检测自身的训练状态。

  赛后齐晖表示:“我已经完成了此次在‘水立方’的所有比赛,对于自身的状态,我还不是特别满意,但是毕竟已经从低谷中走出来了,接下来会继续调整。”本次赛事,齐晖在一百米蛙泳、二百米蛙泳和二百米混合泳三项中达到了奥运A标,不过,她表示奥运会时不一定会以这三项为主项,因为有些项目存在时间冲突。

  今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此前进行的男子五十米自由泳决赛,瑞典名将尼斯特兰德以领先同胞斯蒂姆内零点零三秒的优势夺金,成绩为二十二秒三九;男子二百米个人混合泳,匈牙利名将切赫以两分零秒一三轻松夺金;女子二百米仰泳竞争激烈,最终匈牙利选手塞派希以两分十三秒三三夺金,中国小将陈燕燕落后零点五二秒获得银牌;德国名将梅努以五十五秒零七夺得男子一百米仰泳金牌,赢得“水立方”第一金的中国选手石峰在该项收获了一枚铜牌;由陈燕燕、孙晔、徐妍玮、朱倩蔚组成的中国队以零点一八秒的微弱优势摘得女子四乘一百米混合泳接力金牌,成绩是四分零七秒六一,德国队获得银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晖 | 陈燕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