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澳洲世预赛首战名单露端倪 14名海归独缺科威尔

    搜狐体育讯 澳大利亚队将在2月6日与卡塔尔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按照主教练维尔贝克的想法,他将召回14名海外球员,周三正式开始备战世预赛的首场比赛。

这14名海归球员将在周一和周二抵达墨尔本进行备战,而具体名单,维尔贝克三缄其口,不愿意提前透露。而另外4个球员将都来自澳超联赛。

  按照媒体的预测,替补门将科维奇、前纽卡斯尔联队的摩尔、阿德莱德队的队长曾经参加过德国世界杯的功臣阿洛伊西将肯定会占据其中三席,而剩下一个位置将由墨尔本胜利队的马科斯特和瓦加斯这两名后防球员中产生。 目前这些海归球员中有的已经到达,比如在荷甲联赛踢球的维克希尔。他介绍说:“我们都仅仅和维尔贝克进行过一些简单的沟通,我知道有的球员已经在他手下训练过。大家对他的评价不错。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这点对我们很重要。”

  和澳大利亚队之前的荷兰人希丁克一样,维尔贝克的战术风格和他很接近。据悉,这批14人的海归球员中将排除伤病缠身的科威尔。而他将苏超凯尔特人对的麦克唐纳纳入球队委以重任。

  澳洲媒体预测的18人国家队名单: 施瓦泽、科维奇、摩尔、马斯科特、尼尔、斯维特、埃默顿、卡尼、维克希尔、伯恩斯、布雷西亚诺、库利纳、卡希尔、瓦勒里、霍曼、阿洛伊西、麦克唐纳、肯尼迪。(Norman)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阿洛伊西 | 科维奇 | 麦克唐纳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